死猪肉的危害 脑袋长出活虫竟因20年前吃了这物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难免会吃到肉类食物,但是有些肉是不能多吃,甚至是根本不能吃的,后就有一个小伙头里出现的活虫,而病因竟是20年吃的病死猪肉。那么死猪肉的危害有哪些,一起看看吧。

  脑洞大开,是想象丰富,思维拓宽之意。前不久,吕京富却真正经历了一次脑洞大开,但对他来说,不仅没变聪明,自己的身体还差点瘫痪。

  男子突然偏瘫 竟是颅内出现状况

  吕京富家住黑龙江省嫩江县,前不久,他在家干农活的时候,突然感觉右手不太好使了。他没太在意,以为是农忙时累着了,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可是情况却一天比一天严重。

  根据吕京富妻子于全的描述,一开始,丈夫只是右手的动作不太利索。慢慢的,右脚也开始行动不便,再后来整个身体右侧都丧失了行为能力。见情况越来越糟糕,家人赶紧带着吕京富就医,结果一检查,竟是颅内出现了状况。

  医师说,吕京富脑内有一个直径五厘米的占位。但究竟是什么,需要了解吕京富的病史。可是了解了吕京富后,连医生都吓了一跳。

  二十年前吃的病猪肉 是罪魁祸首

  吕京富的妻子于全说,二十多年前,家里杀猪,肉里有虫子。但那时候条件不好,就吃了。当时,吃完豆猪肉,吕京富的身体就出了状况,头疼,呕吐,反应特别强烈,但是后来打针吃药,就好了。

  基于吕京富的病史和检查报告,医生诊断,吕京富肯定是得了脑囊虫病,而且脑囊虫的位置处在颅内的中央功能区,导致吕京富一侧肢体瘫痪。医生对吕京富采取了微创手术治疗,把颅内的脑囊虫取出,吕京富右侧的肢体行为也恢复了。

  病人的脑囊虫已经存活了二十多年,脑囊虫也逐渐长大。一般来讲,脑囊虫都特别特别小,针尖样的,或者是不到一个毫米,慢慢会逐渐增大,吕京富脑袋里的虫子直径能达到五个厘米,也是非常罕见的。

  脑囊虫病的主要成因

  脑囊虫病的成因主要是人误食了患有囊虫病的猪肉,也就是老百姓俗称的豆猪肉,囊虫经由人体的消化道再进入大脑。不过随着卫生条件的改善,这种病已经很少见了。

垃圾猪的危害 死猪肉的危害 病猪肉吃了会怎么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