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抗皱食物能让你重回年轻 你吃了吗

  照镜子的时候,无意间发现额头上的几道略深的皱纹,顿时就会感觉到晴天霹雳了,皱纹几乎是人人都不能接受的东西,所以说我们要积极抗皱,可以先从饮食上开始做起。

  皱纹虽然是一种很正常的皮肤生理现象,但是却能严重影响我们的容貌,通常我们的肌肤在二十岁以后就会开始慢慢老化了,从而在面部的外眼角就会出现一条小小的皱纹,然后逐渐形成鱼尾纹。

  面部的皱纹可以分为是自然性的皱纹与动力性的皱纹,自然性皱纹是位于颈部的,呈现出横向弧形,因为丰富的面部表情而形成的,重力性皱纹俗称刀刻纹,是属于四十岁以后出现的皱纹,到时候我们的眼眶、下颌、颈部的皮肤都会向下耷拉。

  吃什么能延缓皱纹滋生?

  1.樱桃

  樱桃是一种味道很好的美容果,樱桃汁可以帮助面部的皮肤变的更加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爱,樱桃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含铁量也是非常丰富的。

  樱桃的含铁量是山楂的十三倍,也是苹果的二十倍,除了含铁量很高之外,樱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可以帮助我们活化肌肤细胞,让我们的肌肤变的越来越好。

  2.石榴

  石榴是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的,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让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和射线的危害等,吃石榴可以减缓我们肌体的衰老,并且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这个方面要比红酒和绿茶当中的多酚更加的厉害。

  3.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而且胡萝卜是含有丰富果胶物质的,可以让我们身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我们的皮肤看起来就会更加红润更加紧致。

  胡萝卜当中的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还能让肌肤变白,从而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且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它也是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的。

  4.柚子

  柚子已经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了,柚子的气味可以让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五六岁左右,然而现在,柚子当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经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是可以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的。

  除此之外,我们平时还要懂得补充胶原蛋白,这样也是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能护肤 抗皱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