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水果能减肥 晚上吃什么能减掉赘肉(2)

  葡萄柚

  这种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促进消化功能,使营养容易被吸收。为什么葡萄柚在减肥时也被列为必食的风云水果呢?原因是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一颗葡萄柚大约就含有lOO毫克维生素c,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重要的是它含糖分少,减肥时用来补充维生素C适合不过了。至于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议可以滴一点点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马上会被中和。

  番茄

  番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分,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的减肥食品。

  菠萝

  有没有听过人家说菠萝很利。一定要在饭后吃才不会伤胃的说法。这说法可是有凭据的,因为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虽然可以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但是如果在餐前吃的话,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因此利用吃菠萝来瘦身一定要注意时间问题。

  香蕉

  便秘的人应该吃香蕉,因为香蕉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A、钾质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对于经常便秘、肌肤干燥的人而言,这是又瘦身又美容的水果。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热量低,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于减肥。

  奇异果

  维生素C超多的奇异果(猕猴桃),一直是想减肥的人的爱。它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钾,的确可以让它列入瘦身水果的风云榜内。和凤梨一样,奇异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好不过的。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和瘦身的奇异效果。

  为什么有些人用水果减肥却没有效果呢?

  首先,这和水果的糖份有很大关系:一个人摄入过多的糖分就必然要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不管糖是来自巧克力饮料、粮食还是水果,结果都一样,差别仅在于转化的速率。尤其是在饭后吃水果,就等于吃多余的糖,这部分多余的糖只好转化为脂肪贮存在你的身体里。非但不能成全“美”梦 ,还可能增肥,而且增加的赘肉喜欢往你在意的腰腹部凑热闹。虽然水果是食物纤维的重要来源 ,但甜味水果糖分高因此热量也高,必须有节制地亲近它们。这就要求减肥的爱美人士要亲近那些低糖低热量的水果,疏远高糖高热量水果。

  结语:晚上吃水果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但是吃水果也是有讲究的,并不是吃什么水果都可以减肥的,那么晚上吃什么水果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帮到大家哦!

减肥注意事项 晚餐吃水果能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