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 这些食物竟能给我们大换血

  手背上隐约可见的血管密布在我们的身体各处,是维持生命的重要通道,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病症瞄准了我们的血管,一旦血管生了病可怕的事情就会接踵而来,今天小编找了几种给力食物,能够帮助我们清理血管改善血液,下面我就来看看它们都是些什么吧。

  洋葱

 

  如果你一层一层剥开它的心,你会发现,你会了解它不仅能帮助消化、预防感冒还能帮助清理血液。烧熟后的味道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尤其洋葱炒肉丝真心推荐给大家。

  茄子

  茄子被誉为“心血管之友”,它的营养成分能够防治细胞癌变,强化血管功能,蒜泥茄子、茄子烧土豆、肉沫茄子都是简单可口的下饭菜。

  大蒜

  “蒜你很”的那段日子,被神化的大蒜简直风光无限,各种抗癌小斗士的标签贴得大蒜一满身。除了抗癌功效外,大蒜还能净化血管,降低血液里铅的浓度,平时炒菜里借味的大蒜不要再随意扔掉啦,还是吃下去吧。还有马上就到腊月了,腊八蒜也要做起来,每天吃几颗,吃完嚼几粒花生米,就不必担心说话时候有大蒜的味道冒出来啦。

  荞麦

  荞麦的作用是可以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调节血液浓度,让血管保持畅通不阻塞。

  青鱼

  青鱼也有清理血管的作用,能够将血管内的毒素清除出去。棒的是这种鱼的刺大而少,无论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吃。

  猕猴桃

 

  虽然猕猴桃长的不好看,但它却被誉为水果皇后,营养十分丰富,并且它还能清除体内垃圾,让血管保持活性和弹性,降低动脉硬化发病的可能性。

  蜂胶

  蜂胶作为一味中药,对很多疾病能起到治疗效果,比如控制血糖、胃溃疡、口腔溃疡等。更难能可贵的是它能防止血管氧化,增强毛细血管的通透性,有效防治心血管硬化。

  除了以上这些食物可以清除血液垃圾,保持血管弹性外,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多注意休息和运动。因为我们体内的排毒的器官都是在夜晚工作的。而运动则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也是清理体内垃圾包括血液垃圾的必备工作。此外多喝水也能起到稀释血液的作用,并能促进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湿润,尤其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更应多喝一些温开水。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大蒜能抗癌 洋葱助消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