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怎么解酒 这些方法解酒效果棒

  现代人总是要到处拉关系,应付喝酒已经是咱们会友的必要经历。当我们喝醉酒的时侯咱们都知道醉酒的那种味道并不舒适,那么喝醉酒怎么解酒呢?快速解酒的方法有哪些呢?让我们来说说喝醉了怎么解酒吧!

  喝醉酒怎么解酒

  喝醉酒了非常难受,若想尽快解酒,可以参考下列方法。

  1、蜂蜜水。蜂蜜水含有果糖,对清除血液中的乙醇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喝醉酒了,马上弄上一杯蜂蜜水,简单又快捷。

  2、柑橘、雪梨、苹果、西瓜等鲜榨果汁。果汁有助于乙醇从体内排出。若想达到更大的醒酒,需要多喝点果汁。

  3、喝肉汤。选择一些清淡的肉汤,有助于补充因喝酒而损失的盐分和钾元素。

  4、服用复合维生素B。醉酒使人体的维生素流失,消耗维生素B,所以补充维生素B有助于减少宿醉的时间。

  醒酒方法误区:很多人认为想醒酒就喝浓茶,其实喝浓茶会损害肾脏;喝陈醋会诱发胃、十二指肠溃疡或急性胰腺炎;睡觉,造成人体血液流通不畅严重还会造成肢体系统缺血坏死。

  喝醉酒后吃什么好

  想要尽快解酒,可以选一些解酒的食物,如:大白菜、雪梨、马蹄、甘蔗、芹菜、豆类、酸醋、牛奶、浓米汤、豆腐等食物。现在选一些食物讲解一下。

  1、香蕉。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足够多的果糖。果糖能够帮助人体排出乙醇,因此醉后吃香蕉能够减轻酒精成分对人体的危害。

  2、豆腐。豆腐的功效是促进乙醇排出,达到醒酒的作用。

  3、新鲜葡萄。酸甜的葡萄能过减轻呕吐、恶心的现象。

  4、西瓜。西瓜能够稀释人体内的酒精成分,若进食充足,还能带走一些体内热量,回复清醒。

  5、面包。面包含有丰富的淀粉。高淀粉能够保护胃黏膜,减少酒精对胃部的刺激,还能减少呕吐。

  6、生姜。醉后含一小块生姜,有效阻止呕吐。

  喝酒的技巧

  1、饮酒前先喝一杯牛奶,或吃几片面包,勿空腹喝酒,以免刺激胃黏膜。

  2、估计饮酒多时,提前服用VB族直至应酬渐少,以保护肝脏。也可有意识地多吃富含维生素B族的动物肝脏、猪牛羊肉,蛋黄、蔬菜、燕麦等粗粮,以提高体内Vb族含量。

喝醉了怎么解酒 喝醉酒怎么解酒 快速解酒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