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搭配它吃更美味营养 上班族怎么能少

  寿司、鱿鱼、瓜子、蛋糕…等各种零食都是上班族们在工作闲暇之时,“犒赏”嘴巴的零食之选,但是现在的很多人都很关注养生,除了注重要吃好之外,更在意吃的是否健康,所以这些食物根本满足不了。

  其实,在日常有很多便携又营养美味的小零食,只要你稍微花点心思和时间,便能轻松Get!

  在诸多零食中,酸奶是很多人都很青睐的好选择,而如果将酸奶搭配个“搭档”,便能使得酸奶的美味和营养双倍升级。

  酸奶搭配什么能更营养美味

  1、芒果、蓝莓等水果

  很多上班族们,尤其是各位女同胞,在随身的包包中肯定是少不了零食“身影”的,其中酸奶、水果便是很常见的。

  而不妨试着将酸奶巧妙的和一些水果搭配一起食用,你可以选择爱吃的苹果、猕猴桃、芒果、蓝莓,然后将其洗干净,切成小块状,然后和酸奶混合一起食用,能摩擦出多种全新的美味享受。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在吃午饭之前的半小时可适量先吃点,增强饱腹之感,从而有效减少其它主食的摄取,有助减肥。

  另外,水果中还含有很多膳食纤维及纤维素,恰好和酸奶中的益生菌能相辅相成,帮助上班族们改善常会出现的便秘难题。

  2、坚果类食物

  在工作的过程中,特别是一些脑力工作者,因为大脑处于一个“运动”的状态中,所以很容易消耗很多的能量而感到饥饿,有的时候连续工作好几个小时,所以出现疲劳也是很难免的。

  那么,此时若能吃点酸奶和坚果,简直堪称完美。

  在坚果中含有很多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连同酸奶中的植物纤维素,能对肠胃起到不错的滋润作用,并且也能巧妙的避免单一吃坚果易出现的上火症状。

  所以选择吃酸奶和坚果搭配的食物,又能填饱肚子,避免肚子咕咕叫,在工作休闲的时候,吃点不失为好选择。

  3、麦片

  在喝酸奶的时候,不妨兑点麦片,既管饱又美味,也很适合早餐食用,另外想要减肥的人多吃点也是不错的。

  上班族们不妨趁着下班之后的空闲时间,自己动手DIY一份爱心零食,这样便能吃起来更加的安心、卫生,给疲劳的身体一份美味的赏赐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酸奶搭配什么好 酸奶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