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几样食物能让肌肤更细腻柔嫩 你吃了吗

  哪个女人不希望有一个娇嫩的美肌?在日常更是将大部分的金钱消费于各种保养护肤品上,但是,你可知道?一个柔嫩的好肌肤其实也可以“吃”出来的!

  你也别太吃惊了,虽然食疗内调作用没有护肤品那么快速,但却能让你省下更多的钱,更安心且健康的去护肤。

  那么,到底有哪些食物有此效果呢?请跟小编来罗列一番。

  要想肌肤更好 这几样食物要多吃

  1、红薯叶

  可别不把红薯叶当菜啊,不仅口感独特,而且女人适量吃一些还能让你体内的毒素越来越少,肌肤更好哦!

  因为红薯叶作为绿色蔬菜的“一员”,其中可蕴含了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润肠利便的效果那是相当不错的,而肠毒清了,体内毒素少了,肌肤也自然会更加通透。

  2、苋菜

  炒一盘苋菜,红色的汤汁,十分的开胃诱人,所含的铁元素、膳食纤维较为突出,对于预防贫血、改善便秘发挥不错的作用。

  3、蜂蜜

  甜甜的蜂蜜,喝凉白开的时候适量加几滴,除了改善口感之外,坚持食用还能有助滋养肌肤,另外蜂蜜中的糖分多为果糖及葡萄糖,所以别担心会增肥。

  因此,各位女士们,每天喝上一杯蜂蜜水是不错的选择。

  4、紫薯

  透着神秘感的紫薯是不是能让你更有食欲呢?紫薯中所含的花青素成分可多了,这是一种纯天然的抗氧化剂成分,能很好的将肌肤代谢的自由基“铲除”,对于改善面部肌肤的光滑度很有好处。

  5、 三文鱼

  三文鱼是一种低热量、高营养的食物,所含的蛋白质十分丰富,经常吃点能令肌肤更细腻、光滑。

  6、草莓

  香甜味美的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对肌肤进行“养料”的供养,使得肌肤细胞更有“活力”,同时草莓中的水分也有很多,作为补水嫩肤的美食,很适合。

  7、南瓜

  南瓜,就连瓜瓤都是橙黄色的,而这和其中所蕴含的胡萝卜素有关系,另外,南瓜中还含有铁、锌、钴等多种营养素,这可都是血液中红细胞生成的重要“原材料”,多吃点能利于血液的生成,让你看起来气血更充盈!

  各位女士们,看完这些有护肤效果的食物介绍后,你是不是不禁在流口水了?所以,在日常要适量多吃点,既能品尝美味,又能嫩肤,一举两得!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嫩肤 苋菜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