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血管吃什么 多吃这物预防血栓还增寿

  人体的血管就像是自来水的管道一样,会堵塞,也会破损,如果不清理血管,不保护血管,那么,一旦血管堵塞不通或者是充满“垃圾”,都会对身体产生伤害。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清理血管吃什么?以及清理血管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一看。

  清理血管吃什么

  茄子

  茄子含有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因此对防治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有一定作用。

  洋葱

  含有一种较强血管扩张作用前列腺素A,它能舒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减少血管的压力,同时洋葱还含有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和含硫氨基酸,可增强纤维蛋白溶解的活性,具有降血脂、抗动脉硬化的功能。

  苏麻油

  苏麻油中富含大量的α-亚麻酸,是一种人体必须的脂肪酸,人体并不能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

  除了对大脑提供营养意外,针对血液毒素这一块来说,α-亚麻酸可以裹带体内的流动性脂肪酸排除体外,减少血管壁的残留,促进血管壁疏通,起到调节血压的作用,对临界性高血压有调节作用,降血脂的效果很好。

  苹果

  苹果富含多糖果酸及类黄酮、钾及维生素E和C等营养成分,可使积蓄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对推迟和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发作有明显作用。

  绿茶

  富含抗氧化剂的绿茶、红茶、乌龙茶和白茶等都有助于降低LDL,其中绿茶效果好。原因是绿茶由茶叶直接烘干制成,其中的强抗氧化剂 不会因为发酵而氧化。研究发现,常喝绿茶可使LDL水平降低约2%。绿茶还可防止微血管壁破裂出血。

清理血管 清理血管吃什么 清理血管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