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肉不胖 吃肉怕胖加点它就好了

  不少人都喜欢吃肉,而且现在又到了贴秋膘的时候,但是,大家又怕吃肉会让身体长肉,从而导致肥胖,引起一系列疾病,那么,关于怎么吃肉不长胖, 肯定是不少人想知道的事情,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怎么吃肉不长胖?以及怎么吃肉健康?

  怎么吃肉不胖

  很多人减肥,就是开始节食,而节食的第一步就是不吃肉,那么,想瘦下来真的只能不吃肉吗?其实,并不是,下面小编就要告诉你,在吃肉的时候,配上这个东西,不仅能够助消化不油腻,而且还不会长胖,您还不赶紧来看看!

  白萝卜

  很多人喜欢吃肉,但是会害怕肉里的脂肪堆积在身上。只要放点白萝卜,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清爽的白萝卜会吸走五花肉中的油脂,这样做出来的五花肉会香而不腻。白萝卜中富含的胆碱物质能促进脂肪的分解,爱吃肉的朋友们再也不用怕肉里面的脂肪了。

  莲藕

  炖排骨是非常有营养的菜,但是,排骨是肉 ,又有骨头,炖出来的汤非常的油腻,如果吃排骨又喝了汤肯定会胖,而且,不少的人看着排骨汤上面泛起的油花,都觉得自己会胖,那么,只要在炖排骨的时候,加上莲藕,就可以去油腻哦!

  因为莲藕中含有大量的粘液蛋白和膳食纤维,促进了肠胃的消化,大大减少了人体对脂肪的吸收。放过莲藕的排骨汤鲜美却不油腻,下次炖排骨汤可千万别忘了放莲藕

  食醋

  做肉的时候居然还能放醋?朋友们不要怀疑,炒肉时放几滴醋,肉会更鲜嫩。食醋有挥发功能,不仅可以使肉质变得更加软嫩,淡淡的酸味使肉菜吃起来更加开胃。朋友们放醋的时候注意不要直接浇在菜上,滴在锅边三四滴就够了,千万别手抖放多了。

  山药

  炖肉的时候,放一些山药进去,软糯的山药配上鲜香的肉,想想就流口水。山药性甘味平,和肉搭配在一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胃里的油腻不适的感觉。此外,山药里有淀粉酶等,有利于脾胃的消化吸收功能,还有养颜美容的功效。

怎么吃肉不胖 怎么吃肉健康 怎么吃肉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