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偏高吃什么 胆固醇高怎么治疗

  现在很多的肥胖的人都会有胆固醇偏高的现象,那么胆固醇偏高吃什么呢,哪些食物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的?为什么会胆固醇偏高,胆固醇高的原因是什么?胆固醇高怎么治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胆固醇偏高吃什么

  1、海带

  含丰富的牛黄酸,可降低血压及胆汁中的胆固醇;含食物纤维褐藻酸,也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吸收,促进排泄。

  2、胡萝卜

  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发生化学反应后从大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促使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3、韭菜

  韭菜能扫除肠道中过多的养分。到达塑身瘦身的效果,能增强胃肠蠕动,能够有非常好的通便效果,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很多的纤维等,其间包含剩余的脂肪。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铁、磷、钙、糖和蛋白。

  4、鱼

  如果你想吃肉可是又怕导致胆固醇升高的情况的话。那就吃鱼吧。由于鱼中含有的脂肪酸都对心脏十分优点。并且脂肪酸能够降低血压、叁酸甘油脂,也能够防止中风。

  5、玉米

  玉米含有大量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微量元素,这些元素都可以降低血清胆固醇。

  6、香菇

  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叁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质有相对增加趋势。

  7、黄豆

  豆类是大自然中。便宜、遍及的抗胆固醇食物,坚持天天吃豆类食物,能够下降10%总胆固醇、LDL(坏的胆固醇)和叁酸甘油脂。想要下降胆固醇,能够把黄豆制品如豆腐、豆浆、味噌列入素日饮食中。

  8、大蒜

  纽约的研究人员研究发现,大蒜可以降低总胆固醇,也可以降低坏的胆固醇。在西雅图的实验也发现,每天服用1粒相当于3瓣大蒜的大蒜油丸,也可以增加23%好的胆固醇。

  胆固醇高的原因

  (1)药物

  有些慢性病患者在服用某些药物后也会造成血脂异常,如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或噻嗪类利尿剂、B受体阻滞剂以及口服避孕药等。

  (2)遗传

  如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家族性高甘油三酯血症、家族性混合型高脂蛋白血症等。

胆固醇偏高 胆固醇偏高吃什么 胆固醇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