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 能吃出完美身材

  大家都知道早餐很重要,晚餐也同样的重要。那么有没有人为了减肥就不吃晚饭了呢?相信很多女性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说我减肥今天晚上不吃了。其实不是晚饭并不是减肥的好方法,下面小编就推荐几种食物,让你晚饭吃饱还能吃出好身材。

  晚上吃什么

  一:茄汁蘑菇

  材料:茄-番茄:茄汁-番茄酱

  做法:

  1、锅中加入一大勺番茄酱爆香,加入茄子大火翻炒,然后加入白醋,糖,适量水,一点点酱油,勾入薄芡汁,不断翻炒

  2、倒入炸好的蘑菇,翻炒均匀,至汤汁浓稠时加入鸡精,香油,出锅

  这种做法,再加点辣豆瓣酱,就成了鱼香味了

  二:凉拌嫩豆腐

  从市场买来一块嫩豆腐,然后放入比较深的盘子中。

  准备酱料:2大匙生抽、1小匙糖、1小匙辣油、1小匙香油、(花椒粉可省)、一小匙醋少许搅拌均匀。另准备1大匙炸花生去皮压成碎,香菜末、葱花、蒜末随意。所有准备的酱料和配料放入嫩豆腐盘中拌匀即可。

  三:豆角小炖肉

  原料:猪后肘肉,土豆,豆角

  做法:

  1、首先给肉上浆,将肘肉洗净,切二厘米见方的块,放入盆中,加入适量盐,鸡精,胡椒粉,酱油,五分之一左右的水,用手抓匀,腌制30分钟后,加入一个全蛋液,抓匀后,继续腌15分钟左右,加入适量淀粉,抓匀,然后加一点油,抓匀后,封好保鲜膜,放冰箱里冷藏。

  2、土豆切滚刀块,豆角洗净去蒂,掰成小段

  3、在锅里加的有多一些,要能盖着食材,油冒烟后依次加入土豆,豆角过油后捞出。

  4、锅中留底油,下处理好的肉,滑散,断生后捞出

  5、另起锅,加入一点油,爆香葱姜蒜,八角,加入肉,料酒,翻炒一会后,加入足量的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炖15分钟左右,加入土豆和豆角,继续炖至熟

  6、调入盐,醋,酱油,鸡精,香油,香菜,出锅

女人晚上吃什么好 晚上吃什么 晚上吃水果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