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能减肥 吃这些让你边吃变瘦

  好多人为了减肥就不吃晚餐了,觉得吃了晚餐就会让体重增加,这样做不但不利于健康,自己也少了很多品尝美食的机会。那么我们晚上吃什么能减肥呢?哪些东西晚上吃了易胖不能碰?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

  让你晚上边吃边瘦的9款食品

  1、香蕉

  香蕉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比较高,而且吃过以后会促进排便,它的卡路里非常低,很适合晚上吃。香蕉除了能减肥,还可以平稳血压,松弛肌肉,还可以美白养颜,祛除色斑哦,女性可以多吃。

  2、低脂or脱脂的酸奶or牛奶,嫌酸奶滋味不够的,可以辅之以果酱。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像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会胖,反而还可以补充身体里的钙。

  3、豆浆

  豆浆中含钙丰富,因此晚上喝豆浆可补偿夜间对钙的需求。当然,豆浆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成分,可以在一天辛劳之后补充人体所需。睡前两小时范围内就不易喝豆浆了,因为身体不能完全吸收,会造成体内堆积。

  另外晚上喝豆浆量不要太多,一次性的茶杯一杯就够了,不要听说能补钙就猛喝,补钙是需要慢慢补得,坚持每天都适量的喝一些就可以的。晚上喝豆浆好不要放糖,天然豆浆其实滋味不错的,放糖反而容易破坏其营养成分。

  4、桃子、梨、黄瓜、番茄之类性质温和的低糖果蔬

  晚上可以选择含糖分比较少的水果和蔬菜吃,吃过要适当运动一下,这样有利于脂肪的快速分解,避免糖分太多引起的脂肪堆积。

  5、银耳莲子羹

  银耳莲子羹被视为女性养生的食谱,但它晚上吃不但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减肥哦。银耳、莲子等传统养生膳品种不含糖分和脂肪,不会一起糖分过多转化为脂肪。

  6、蜂蜜

  往你的温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脑停止产生进食素,进食素是近发现的一种与保持清醒有关的神经传递素。

  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orexin(苯基二氢喹唑啉),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7、土豆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减肥的秘方,但是你知道吗?它还能帮助你睡眠哦!

  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你只要将烤马铃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

  一个小小的烤土豆是不会破坏你的胃肠道的,相反它能够清除那些妨碍色氨酸发挥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如果混合温奶做成土豆泥的话,效果会更加的棒哦。

晚上不能吃的东西 晚上吃什么不会胖 晚上吃什么能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