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美白肌肤 想美白就吃8种食物

  秋天到了空气干燥,女性们要保养起来了,不然秋风一吹皮肤就会出现干燥暗淡蜡黄的情况。要想拥有好的皮肤,补水美白是关键。那么吃什么能美白肌肤呢?哪些食物会越吃越白?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想美白就吃8种食物

  1、蘑菇

  吃蘑菇能刺激雌激素的分泌,这种激素可以减缓皮肤的衰老,让皮肤看上去更有光泽,这是因为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

  2、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3、冬瓜

  冬瓜中镁元素含量丰富,镁元素能让人看起来精神振奋,面部有光泽,白里透红。另外冬瓜中也含有微量元素锌,能促进人体的生长和发育。

  4、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5、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6、豆芽

  别小看豆芽的功效,它比大豆中含有更丰富的维生素,出了能美白肌肤以外还可以淡化斑点哦。

吃什么能美白肌肤 晚上吃什么能减肥 秋季吃什么不长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