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长头发 这样做让头发长得更快

  现在,很多人都有脱发的烦恼,感觉头发越来越少,这样看上去很不美观。大家都会采取一些措施来促进头发生长。那么,吃什么长头发呢?怎样让头发长得快一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吃什么长头发

  柑橘

  柑橘类的水果含有类黄酮、单萜、香豆素、类胡萝卜素、类丙醇等保健物质,对人体是有益处的。

  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促进胶原合成,可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葡萄干

  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可补血气、暖肾,帮助改善贫血,血小板减少;而且,还可促进血液将养分送达身体的组织和器官,头发的生长也因此得到更大的动力。

  牛排

  牛排是西餐当中常见的食物,它烹调方法以煎和烧烤为主。牛排当中富含蛋白质、铁和锌。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有护发的作用。

  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有效的防止了脱发的产生。

  杏仁

  中医认为,杏仁苦温宣肺,润肠通便、仅适宜于风邪、肠燥等实证之患。凡阴亏、郁火者,则不宜单味药长期内服。如肺结核、支气管炎、慢性肠炎、干咳无痰等症禁忌单味药久服。

  现代研究发现,脱发的人更易缺乏维生素B6、维E、铁和锌。另外,高脂肪饮食会造成男性雄性激素的增加,导致脱发。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可以降低胆固醇,是根治脱发的好食品。

  黑豆

  黑豆当中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铁质等,它的药用价值也是很高的。黑豆可以滋补明目,祛风防热,活血解毒,还可以乌须发。

  怎么让头发长的快

  勤梳理法

  头发每天要记得长期的梳理,因为梳理头发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的循环,同时也能够增强头皮细胞的活力,可以使头发达到快速生长的功能,好是用木梳子梳理头发哦,不要用尼龙梳子梳理,尼龙梳子易产生静电,会给头皮带来不良刺激;

  淘米水洗发

  用淘米水洗头据说也可以让头发长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的。每天将淘米后的水留下,加入适量的热水,将其调温即可,长期使用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

吃什么长头发 怎么让头发长的快 长头发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