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这些蔬果能帮你稳定血压

  得高血压的人非常多,特别是四五十岁以上的人群,几乎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几个患有高血压的亲戚朋友吧。那么如果得了高血压的话,吃什么水果会比较好一点呢?今天的文章为大家做一下推荐。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猕猴桃

  猕猴桃的汁液有着降低胆固醇,以及甘油三酯的功效,所以能够抑制致癌物质的产生,并且它对于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等疾病有着良好的预防和辅助治疗的作用。

  猕猴桃非常适合做成果干来吃,因为多数的猕猴桃酸涩的味道都比较重,做成果干之后可以避免这个情况,而且保存起来也更加方便一些,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木瓜

  木瓜里面含有齐墩果成分,这是一种有着降低血脂、护肝降酶、抗炎抑菌等作用的化合物,所以高血压患者可以多食用。

  另外木瓜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对我们的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爱美的朋友们记得可以吃一些木瓜,达到祛斑、美白和抗衰老的作用。

  苹果

  高血压食用苹果能够降低血胆固醇、降血压、保持血糖稳定。

  橘子

  橘子里面含有丰富的尼克酸和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它们有着降低人体胆固醇和血脂的功效,所以特别适合高血脂的人们食用。

  火龙果

  火龙果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胆固醇、高尿酸等现代流行疾病有很好的疗效。

  火龙果的营养丰富,而且含糖量很低,所以不要担心吃了会长胖,想减肥的朋友们也是可以放心吃的。红心和白心的火龙果都非常的有营养哦。

  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每天吃上一根香蕉,就可以满足体内钾的需求,稳定血压,同时还可以保护胃肠道,因此高血压患者应多吃香蕉。

  橙子

  橙子中维生素C、胡萝卜素的含量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草莓

  富含维生素和果胶物质,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对高血压有一定功效。

吃什么降血压 高血压吃什么水果好 高血压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