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养颜吃什么好 推荐这些食物

  女性注重的就是自己的形象,良好的形象会给别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因此很多女性都很注意日常的养颜美容工作。吃宵夜会导致发胖,因此很多女性都对宵夜敬而远之,但是有这些东西,在睡前吃下反而能够有助养颜,那么睡前养颜吃什么好呢?下面小编具体讲一下。

  睡前养颜吃什么好

  1、温牛奶

  睡前喝牛奶可以让人更快的进入梦乡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这是因为牛奶有镇静的作用。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会胖,反而还可以补充身体里的钙。

  2、燕麦片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试试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有减肥功效!同时燕麦片能诱使产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如果大量咀嚼燕麦片,效果会更佳。

  3、全麦面包

  在睡前感觉饿的时候,如果以上的不能让你满足,那么你可以选择全麦面包,再加一片土司,搭配茶和蜂蜜,能够帮助人体释放一种胰岛素,这种胰岛素能够使得色氨酸达到人脑并在那转化为复合胺。

  4、杏仁

  杏仁中含有微量元素镁,这种元素能够让肌肉放松,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吃少量杏仁利于心脏健康也是催眠的又一妙招喔!

  5、香蕉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女性养颜美容食谱推荐

  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

  功效:西红柿就是一个维生素C的含量宝库,维生素C能美白皮肤减少黑色素的沉淀,使皮肤看上去幼嫩光滑。

  胡萝卜薯泥汁

  材料:马铃薯,红萝卜

  做法:

  1、中等大小的马铃薯2-3个,中等大小的红萝卜一根,利用榨汁机或搅拌机直接榨汁,或放在擦菜板上擦成细条状,再用纱布将细丝包住,用力拧出汁液。

  2、将上个步骤制出的汁液倒入杯中即可。也可以加些苹果汁、柠檬汁或少量蜂蜜做调味。

排毒养颜吃什么 睡前养颜吃什么好 这几种美容食物晚上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