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果汁怎么做 这些减肥果汁效果好

  减肥是现在人人都会提到的话题,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太多的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导致很多人都受肥胖的困扰。关于减肥很多爱美的人士都喜欢做减肥果汁。那究竟减肥果汁是怎样做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减肥果汁。

  减肥果汁怎么做

  一、芹菜西瓜汁

  材料:芹菜、西瓜、蜂蜜。

  1、把新鲜的芹菜清洗干净,然后在开水中过一下,切成小段放在榨汁机里榨成芹菜汁。

  2、苹果肉挖出,去籽榨汁,然后将二者混合。

  3、可以加入少许的蜂蜜增强果汁的味道。

  减肥原理:芹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水分,是清肠排毒的佳蔬菜,而且热量极低。西瓜能够为身体补充水分,消肿利尿,而且能够综合芹菜的涩味,二者是非常不错的搭配。

  二、香蕉李子汁

  材料:香蕉、李子、蜂蜜。

  1、新鲜的香蕉剥去果皮,然后在榨汁机里榨成黏糊状。

  2、李子洗净,核取出榨汁。

  3、把香蕉汁倒入杯中,然后上面倒上李子汁,可以放入少许的蜂蜜加强通便效果。

  减肥原理:李子是夏季常见的水果之一,它的味道酸甜可口,同时又具有大量的营养素。而香蕉则能提供很强的饱腹感,而且润肠通便,这两种食材榨汁在饭前饮用能够有效的抑制食欲,起到瘦身的作用。

  三、奇异果凤梨苹果汁

  材料:奇异果2个、凤梨半个、苹果1个、蜂蜜少许。

  1、将三种水果洗净、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中。

  2、加入250cc的开水。

  3、打完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减肥原理:这几种水果的维生素含量都非常的丰富,而且含有大量的纤维素,不但可以有助于肠道的代谢,而且可以清除体内废物与毒素,排毒的效果一级棒,还能有效提升人体免疫力,喝了自然能美肤和瘦身。

冬季吃水果减肥 减肥果汁怎么做 吃什么可以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