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吃什么好 怎么吃不会胖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都是比较大的,很多人会经常需要加班,这让人很劳累,需要吃些夜宵来补充能量。那么,夜宵吃什么好呢?吃夜宵有哪些好处?怎么吃夜宵不会胖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夜宵吃什么好

  爆米花

  很多人认为吃爆米花和吃炸薯片一样,其实并不是这样。普通爆米花的热量是比较低的,富含抗氧化剂和膳食纤维,有饱腹感。

  一项调查发现,与食用即食麦片、水果或坚果棒的人相比,吃了低脂、不含人造黄油的爆米花的人会有更强的饱腹感。

  樱桃

  这种味道酸甜的水果能起到很好的充饥效果,适合作为夜间的零食。更重要的是,樱桃中含有的褪黑素有助于人们更快入睡。

  有酸味的樱桃汁是可以帮助治疗失眠的,吃樱桃的时候要注意适量,大概十几个就可以了,它的含糖量是比较高的。

  杏仁

  杏仁含有蛋白质、膳食纤维和镁元素,是一种健康零食。杏仁很容易吃多,所以要预先准备好食用的量,如一杯即可。

  即食麦片

  即食麦片含有全粒谷物和B族维生素,但它的脂肪、热量和糖分含量也不少,所以要食用糖分含量较低和蛋白质含量较高的类型。食用即食麦片可以加一些牛奶,它含有的左旋色氨酸,有助于睡眠。

  酸奶

  低脂原味酸奶含有的蛋白质和脂肪,有助于延长饱腹感,大部分的酸奶都含糖,建议选择原味酸奶,并加点新鲜水果。

  梳打饼干

  蛋白质和复杂碳水化合物结合是可以给人体提供能量的。选择全谷物梳打饼干和低脂奶,要注意控制好量,太多的蛋白质很难消化的。

  花椰菜

  如果你晚上需要一些热菜暖身,那么花椰菜就是佳选择了。将花椰菜煮成菜泥状,再加一些汤,既能填饱肚子,又能起到舒缓镇静作用。

  吃夜宵的好处

  第一,更多的肌肉,夜宵摄入蛋白后,在睡前锻炼30分钟可以增加男子体内的蛋白质合成成分。

吃夜宵怎么才不胖 吃夜宵的好处 夜宵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