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胎膏什么时候吃最好 吃鹿胎膏的好处有哪些

  鹿胎膏是一种中药,但是对于女性朋友或者是注重保健的朋友来说,它是非常好的滋补品。可是对于鹿胎膏什么时候吃,很多人却都是一知半解。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鹿胎膏什么时候吃好、哪些人不适合吃鹿胎膏以及鹿胎膏的功效

  鹿胎膏什么时候吃好

  鹿胎膏早晚各服用一次,饭前或者饭后20分钟服用鹿胎膏即可,每次10克左右的鹿胎膏(6-15克均可,可依据个人吸收情况适当增减),一周期4块鹿胎膏(每块125克),共500克,可连续服用25天。

  鹿胎膏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之高的,但是对于一些人群来说,吃鹿胎膏并非是一件好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哪些人不适合吃鹿胎膏。

  哪些人不适合吃鹿胎膏

  1、孕妇及未成年人

  众所周知,鹿胎膏是鹿胎与多种中药配伍而成的。多数鹿胎膏里有红花、益母草的成分,活血效果好。与孕期保胎原理恰相反,所以孕妇忌吃鹿胎膏。当然,如果是没有怀孕的女性,吃鹿胎膏则是再好不过。

  2、月经过多者,哺乳期慎用

  鹿胎膏是呵护子宫,养护卵巢的,养巢的根本就是补充雌激素,滋养子宫。因此,月经 过多者应该尽量避免服用。

  3、子宫肌瘤患者

  鹿胎膏能够补充女性雌激素,因此,子宫肌瘤(大于4cm)患者避免服用鹿胎膏。

  4、心脏病、高血压和糖尿病者不能吃

  鹿胎膏补气活血,会增加血液循环速度,血量增加。这些会给心脏病和高血压的患者身体,增加巨大压力,容易引发新的危险出现。而糖尿病患者忌食糖份,鹿胎膏里的红糖亦为糖,要忌食。

哪些人不适合吃鹿胎膏 鹿胎膏什么时候吃最好 鹿胎膏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