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怎么做好吃 吃花生竟有这些好处

  花生是我们平时娱乐休闲时会吃的一种食物。花生中含有高蛋白元素,贫血,需要补充营养的人可以吃花生哦,花生的做法也非常的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道花生的做法吧,大家不妨也试试看。

  花生怎么做好吃

  老醋花生米

  材料:花生250g,花生油三勺,陈醋三勺,白酒少许,生抽一勺,白糖一勺。

  做法

  1.花生米洗净沥干。

  2.冷油下锅,先小火,接着转中火炒,听到密集的噼沥啪啦的声,就赶紧关火。

  3.花生米沥油后盛出,趁热撒上一点点高度白酒。

  4.迅速拌匀,这样冷却后花生米会依然保持酥脆的口感。

  5.白糖、醋、生抽用小火加热至糖化,使其凉至常温,然后淋在凉却花生上,拌匀即可。

  花生酱

  材料:适量的花生(约150克),黄油28克,色拉油14克,盐3克,白糖7克。

  做法

  1.首先用小火把花生给炒熟,炒熟之后就放在一边凉凉,等到不烫手了之后就把皮给去掉,这样花生就准备好了。

  2.花生准备好了之后,把全部的花生都放到搅拌机里面进行搅拌,一直搅拌到变成花生泥的样子,接下来再处理其他的配料。

  3.在另外一个干净的容器里面加入黄油和白糖、鸡蛋,用打蛋器充分的打分,后加入一些色拉油再打发一会。

  4.入搅拌好的花生泥。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即可。

  5.拌好的花生酱,放入瓶子中,看还是比较稀的,放冰箱冷藏室冷藏后就会凝固了。

  奶油花生米

  材料:花生米10千克、食盐300克、糖蜜素15克、五香粉200克、奶油200克、热开水3千克。

 

吃花生会胖吗 花生怎么做好吃 花生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