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吃多了会怎样 吃板栗有什么好处(2)

  4、治疗高血压、冠心病以及动脉硬化等疾病

  板栗具有干果之王的美誉,这是因为板栗之中含有大量人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素,例如淀粉、蛋白质以及脂肪、维生素等等的含量是非常客观的。所以专家告诉我们,经常服用板栗,能够很好的提高身体免疫力,对于高血压、冠心病以及动脉硬化等等疾病也具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孕妇能吃板栗吗

  怀孕期间,有吃过生板栗的,这是可以的,只是不要吃多了,生的不好消化的啊,吃多了对肠胃不好的。熟的就比较好消化的。

  怀孕注意不可以吃螃蟹,甲鱼有堕胎作用。薏米,马齿苋,巧克力,山楂容易造成流产。罐头食品,菠菜,土豆影响胎儿发育。孕妇忌吃热性作料,烟酒。

  板栗,它与红枣、柿子一起被称为“三大木本粮食”。板栗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锌、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有健脾养胃、补肾强筋、活血止血之功效。孕妇常吃板栗不仅可以健身壮骨,而且有利于骨盆的发育成熟,还有消除疲劳的作用。板栗可以做粥,可以生吃或煮熟吃,炒熟的板栗味道香甜、可口,是一道非常不错的美食,所以孕妇能吃并要多吃板栗。

  这种情况应该可以在怀孕期间吃板栗的。不会影响胎儿的。也不会有刺激等表现。

  孕妇吃板栗怎么去皮

  板栗虽然好吃,但是没有掌握去皮的技巧的话,只会让吃板栗的兴趣大大的减弱。孕妈妈想要轻松吃到美味的板栗,一起来学学板栗怎么去皮吧。

  1、盐水煮

  首先将板栗洗干净之后,用刀从中间稍切个口子;然后放入盐水中,在炉子上煮5分钟;接着倒出来,趁热的时候容易去皮,而且剥好的板栗都非常漂亮。

  2、用热水浸泡

  将生板栗用清水洗净,然后放入耐热的器皿中,滚烫的开水浸没,盖上盖子;5分钟之后取出,再用刀切开,板栗皮即可脱落,里面那层衣也会一并脱落。

  3、热胀冷缩法

  先用小刀将板栗的硬外壳去掉,然后放入到热水中煮3-5分钟,接着捞出来之后放入凉开水中浸泡3-5分钟,这样板栗衣就很容易剥下来了,并且味道不变。

  4、微波炉法

  先用剪刀将板栗的外壳剪掉,放入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30秒,里面那层衣就会自动和肉脱离。注意,在加热前,必须要将板栗的外壳剪开,否则容易发生故障。

  5、冰箱冷冻

  先将生板栗加水煮热,待其冷却后,放入冰箱中冷冻2个小时左右,这样剥起来壳肉轻松分离。

  结语:大家都吃过板栗,板栗十分美味,并且营养价值很高,热量大可以补充体内的热量,多吃板栗对大家的身体好,上文详细的讲诉了板栗吃多了会怎样板栗的功效与作用以及孕妇能吃板栗吗,希望大家能记住。

孕妇能吃板栗吗 板栗吃多了会怎样 板栗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