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有点烂还能吃吗 吃草莓要注意这些

  提起草莓相信没有多少人不爱吃的。吃草莓很开心,但是有一点很不方便,就是草莓太多汁了,非常的容易坏掉。有的时候买回家放上一天就有点烂掉了,那么草莓有点烂的情况还能吃吗?吃了烂草莓会怎么样?草莓的吃法有哪些?要了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草莓有点烂还能吃吗

  能吃的情况

  草莓若是受到机械损伤、碰伤或者撞伤的话,那么这种烂掉的草莓是可以食用的,而且要尽快食用,不要存放。

  不能吃的情况

  草莓的营养成分丰富,容易受到微生物的浸染,当草莓出现了发软、腐烂、有异味的话,那么这样的草莓是不能食用的。

  吃了烂草莓会怎样

  没什么事

  没有受到微生物的污染的机械损伤的草莓,是可以食用的,所以吃了之后也没什么关系。

  拉肚子

  草莓本身就属于凉性水果,吃了之后有润肠通道的好处,而烂草莓中携带一定的有害微生物,会引起肠道菌群的紊乱,进而就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

  恶心呕吐

  烂草莓中携带大量的有害微生物,这些微生物会刺激胃肠道,易出现恶心、呕吐感。

  草莓的吃法

  1.草莓棉花慕斯

  这样奶油味的口感丝滑的冷冻布丁入口清凉,确实是夏日的凉爽极品。草莓楔在玻璃杯口,使其看起来更加美味,与香草味的意式饼干更是绝配。

吃了烂草莓会怎样 草莓有点烂还能吃吗 草莓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