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增强免疫力 不容错过的八种食物

  我们都知道免疫力是我们身体中必须品,没有的免疫力我们的身体各个技能都会下降,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下面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两种提高免疫能力的方法,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

  1、香蕉

  香蕉相信大家也是比较的熟悉的,可以是说是老少皆宜的一种水果,香蕉含有一种被称为生物碱的物质,可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6的超级来源,这些都可帮助大脑制造血清素,减少忧郁。

  2、深水鱼

  很多人就会比较的纳闷,会问,为什么深海鱼也会增强抵抗能力呢,其实研究报告指出,鱼油中的Omega-3脂肪酸有常用的抗忧郁药如碳酸锂的类似作用。

  3、菠菜

  菠菜就不用说了,很多人都比较的喜欢吃,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是有很大的好处的。菠菜除含有大量铁质外,更有人体所需的叶酸。缺乏叶酸会导致精神疾病,包括抑郁症和早发性痴呆等。叶酸不足超过5个月的人会无法入睡,并产生健忘和焦虑等症状。

  4、葡萄柚

  葡萄柚不但有浓郁的香味,更可以净化繁杂的思绪,提神醒脑。葡萄柚所含的高量维生素C,不仅可以使身体有抵抗力,还可以抗压。重要的是,在制造多巴胺、正肾上腺素时,维生素C是重要成分之一。

  5、大蒜

  针对大蒜对胆固醇功效的研究从病人回答的问卷发现,他们吃了大蒜丸之后,感觉不疲倦、不焦虑、不易发怒。

  6、低脂牛奶

  让有经前症候群的妇女吃1000毫克的钙片3个月之后,3/4的人都在不同程度上解除了紧张、暴躁或焦虑。

  7、蜂胶

  蜂胶能提高人体巨噬细胞吞噬病毒、细菌的能力,使机体免疫系统处于动态平衡的佳状态,被称为“天然的免疫增强剂”。

  8、蘑菇

  长久以来,人们就把蘑菇当作提高免疫力的食物。现在,研究人员们找到了这样做的理由:吃蘑菇可以促进白血球的产生和活动,让它们更具防范性。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的方法 抵抗力下降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