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怕晒吃什么好 快试试这些常见食物

  一年四季我们都暴露在紫外线的照射下,虽然秋冬季节因为衣服穿的比较多,身体不会被晒到,但是脸部和脖子还是一直要接受紫外线的考验。被晒的太多不仅会变黑还可能导致很多皮肤疾病,所以怕晒吃些什么好呢?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吧!

  皮肤怕晒吃什么

  桃子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

  番茄

  论防晒,番茄是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

  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番茄红素只有在加热状态下才会释放,所以番茄熟吃比生吃效果要好很多。

  西瓜

  西瓜多汁又美味,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

这些营养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对我们的皮肤可以起到防晒、滋润和美白效果。不过因为西瓜的糖分很大,记得吃的时候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了。

假如是本身就有血糖问题的朋友,那么更加应该谨慎,好咨询一下医生是否可以吃西瓜。另外常温的西瓜是好的,过病的容易刺激肠胃。

  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樱桃含铁极其丰富,同时富含维生素A,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还有维生素C使面部肌肤嫩白红润、兼有去皱色斑的功效。

  樱桃在选购的时候也要注意了,记得选择新鲜樱桃,每次少买一点。因为樱桃不容易存放,如果一次买的太多了吃不掉就会坏了。

吃什么皮肤好 怕晒吃什么 皮肤怕晒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