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不良吃什么 这些食物不要错过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现在已经没有营养不良的人群了,生活条件这么好,胖的人越来越多,怎么会有人营养不良呢?其实事实上,营养不良的问题还是非常多发的。你知道营养不良应该吃什么吗?什么原因导致了营养不良?一起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营养不良吃什么

  鸡腿肉

  每只鸡腿中含有112卡路里、6克脂肪、2克饱和脂肪、14克蛋白质。

  食用鸡腿肉的健康理由:根据美国农业部食物数据库的说法,鸡腿中只有三分之一的脂肪是饱和型的。另外三分之二是有益心脏的不饱和脂肪。

  更为重要的是,这类饱和脂肪中百分之八十六要么对胆固醇没有影响,要么比起低密度脂蛋白有害来更加提高了高密度脂蛋白有益的含量,其结果事实上降低了心脏病的风险。

  海藻

  每汤匙干燥的海藻中含有20卡路里、1克脂肪、0克饱和脂肪、73毫克钠、4克蛋白质。

  食用海藻的健康理由:海藻有四种分类——绿藻,褐藻,红藻和蓝绿藻,它们都是充满了营养的健康食物,它们也富含对于维持健康血压水平不可或缺的钾。

  那么海藻应该怎么吃呢?海边生活的朋友可能比较熟悉,内陆地区的朋友估计一头雾水。其实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把海藻磨成粉末,做成海藻粉。

  然后在以后吃沙拉或者是汤的时候放入一些海藻粉末,这样就能很好的吸收到海藻里面的营养成分了,而且做法也很简单。不过记得把粉末放进密封的容器中,好放进冰箱保存。

  扁豆

  每杯扁豆中含有230卡路里、1克脂肪、0克饱和脂肪、16克纤维、18克蛋白质。

  食用扁豆的健康理由:每杯熟扁豆中含有大约16克腹部填充纤维。在每杯中,熟扁豆也比熟菠菜多含有百分之二十七的叶酸。

  专家介绍说,如果你吃有颜色的扁豆,如黑色、桔黄色或红色,在豆荚中的化合物富有抵抗疾病的抗氧化剂。把它们用作鸡肉、鱼肉或者牛肉的夹心,是大米和意大利面的很好替代物。

  芹菜

  每大块芹菜茎中含有10卡路里、0克脂肪、0克饱和脂肪、51毫克钠、1克纤维。

  食用芹菜的健康理由:芹菜含有苯酞,这种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放松动脉壁中的肌肉组织,对我们的动脉健康很有帮助,患有高血压的人群就非常适合吃。另外芹菜的热量非常低,它的水分含量很高,所以吃了不会长胖。

营养不良什么原因 营养不良吃什么 营养不良的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