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吃什么 洋葱竟然可以治疗这个症状

  牙痛可以说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情况,在平时导致牙痛的原因是有很多的,稍有不慎就会出现牙痛的症状。牙痛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牙痛的情况,吃什么好?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继续看哦。

  牙痛吃什么

  洋葱

  洋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蔬菜,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我们应该知道洋葱的汁液是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牙痛的。只要一点点的就就可以让我们的牙痛缓解几个小时。切下一片,把它放在疼痛的牙上,或是把洋葱的汁液倒入碗中,使用滴管把它点在牙痛的地方。

洋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蔬菜

  青柠汁

  青柠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可以帮助我们抑制牙痛,青柠中含有丰富的柑橘酸。你可以把它捣碎,之后放入到杯子中,然后吸入滴管,把它们滴在疼痛的部位。它能够清洁你的牙齿,同时也可以清除有害的细菌。不过,若你口腔中有溃疡或者伤口,就要尽量避免使用这一方法了。

  芹菜

  芹菜可以说是很常见的蔬菜了,它本身能够帮助我们解毒,牙痛时可用来榨汁饮用,这样可以缓解牙痛的情况。同时,还具有有平肝清热,祛风利湿,除烦消肿的功效。平时如果我们可以多吃点芹菜叶,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十分有益,并有辅助治疗作用。

  苦瓜

  苦瓜性寒,味苦,有消炎退热、解毒败火的功效,发病时食用,可减轻牙痛。苦瓜好的吃法还是凉拌。凉拌能够很好地保留苦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如果用清炒的方法,会使这些维生素在清炒的过程中大量丢失,而且清炒后油的含量比较高,人们食用后会摄入较多的油脂,不能起到清凉败火的作用。

  生姜

  生姜有消炎止痛的作用,牙痛时取鲜生姜,咬合于痛牙处,可以减轻牙痛,切勿吞食。特别是夏天,适当吃些生姜,还可以抑治肠胃细菌的滋生,生姜还有杀灭口腔致病菌和肠道致病菌的作用。

  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牙痛患者在发病时,适当食用可减缓牙痛症状。而且,绿豆粉还有显着降脂作用,绿豆中含有一种球蛋白和多糖,能促进动物体内胆固醇在肝脏分解成胆酸,加速胆汁中胆盐分泌和降低小肠对胆固醇的吸收。

  大枣

  常言道:“梨益齿而损脾,枣益脾而损齿。”新近国外有研究报道,日本科研人员为找出预防蛀齿的中药,曾对74种中药一一进行筛选,结果从大枣中提取分离出乌苏酸和夹竹桃酸。这两种成分能控制蛀齿菌产生酶,不破坏口腔菌的菌系平衡。

大枣中提取分离出乌苏酸和夹竹桃酸

  大蒜和岩盐

  石岩大蒜不仅对于对抗粉刺有一定的疗效,在混合了一点岩盐之后,对于缓解牙痛也具有非常好的作用,可以帮助你完全消除疼痛的感觉。

  香草精

  香草精不仅可以制作出绝妙的甜点,它还能够帮助你立刻止疼。也许你会认为它是甜的,并且含有某种糖份,但其实它的味道真的很平常。

  牙痛怎么办

  按压全谷穴

牙痛吃什么 牙痛怎么办 牙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