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吃什么 常吃猕猴桃能缓解这个病

  肾结石患者的人数是比较多的,虽然说多数人都是很轻微的肾结石,但是为了病情考虑,也应该在饮食上面多注意。肾结石吃什么?这个问题,每一个肾结石患者都应该要了解一下。肾结石的原因是什么?带着疑问,让我们一起看下文吧!

  肾结石吃什么

  肾结石吃猕猴桃好

肾结石吃猕猴桃好

  肾结石患者吃点猕猴桃是很不错的,因为猕猴桃中的营养很全面,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另外中医认为,猕猴桃是一种能够理气的食物,假如有食欲不振的情况,吃点就能够缓解。不少肾结石患者都会食欲差,所以吃点猕猴桃很适合。

  肾结石吃橘子好

  橘子也很适合肾结石的患者吃,因为橘子是一种比较温和的水果,除非吃很多才会上火。橘子中的维生素C很多,而且橘子是酸味的,可以帮助解毒、疏肝,肾结石患者常吃橘子非常好。除了橘子,其他的柑橘类水果,比如柚子、金桔等也很不错。

  肾结石吃荔枝好

  荔枝是一种滋补效果很好的水果,它的糖分含量比较高,吃了之后人会感觉到精神很好,体力得到补充。另外荔枝还能够补脾益肝,开胃、镇痛,所以说肾结石患者应该常吃。不过在吃荔枝的时候记得不要空腹,以免造成血糖突然升高的问题。

  肾结石吃芒果好

  芒果富含β-胡萝卜素,能提高免疫系统功能,保护肝脏,控制体重增加,对肾结石者有益。

  肾结石吃柿子好

  柿子含有丰富的果胶、鞣酸,具有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生津润肠等多种功效,对肾结石者有益。

  肾结石吃柠檬好

柠檬味酸甘、性平

  柠檬味酸甘、性平,具有抗菌消炎、清热化痰、健脾和胃的功效,对肾结石者有益。

  肾结石吃草莓好

  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润泽喉部,促进胃肠蠕动,对肾结石者有益。

肾结石吃什么 肾结石的原因 肾结石的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