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吃什么 吃香蕉可以帮助减轻这个症状

  腹胀的情况发生的时候,我们应该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去治疗腹胀。腹胀吃什么?生活中有一些食物是具有通气、通便的效果的,这个时候建议多吃这类的食物,能够缓解腹胀,具体吃什么请看下文的介绍!

  腹胀吃什么

  香蕉

有腹胀的感觉时,可以吃点香蕉

  有腹胀的感觉时,可以吃点香蕉。香蕉中含有很多的钾元素,研究发现,钾元素可以促进钠的排泄,让我们的身体水肿和胀气情况得到缓解。所以说想要通便、改善腹胀,可以常吃点香蕉,通便是平时盐吃的多的人更加适合吃香蕉。

  木瓜

  吃木瓜对于改善腹胀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在木瓜里面有不少的消化酶,这种成分能够帮助我们分解体内的蛋白质,改善腹胀的感觉。有很多人平时喜欢吃肉,一顿吃了太多就会腹胀,这个时候很适合吃点木瓜来解决腹胀的问题。

  芦笋

  芦笋可能有很多人不怎么熟悉,这其实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平时如果能常吃芦笋,那么体内的多余水分就能很好的被排出来,也不容易发生腹胀的问题。另外芦笋中由于含有很多的叶酸,因此还很适合孕期的朋友食用哦。

  酸奶

  一杯半含有益生菌的酸奶可以帮食物更有效地进入到肠道中,不但能加速胃肠蠕动,还有助于消化豆类等容易胀气的食物。

  生姜

生姜可舒缓消化系统、放松消化道肌肉

  生姜可舒缓消化系统、放松消化道肌肉,减轻腹部胀气。生姜中还含有可消化蛋白质的酶,降低蛋白质导致的腹部胀气几率。

  薄荷茶

  专家推荐薄荷茶能够帮助改善不正常的胀气和膨胀,同时薄荷茶也能帮助改善干呕,同时能够让身体暖和起来并且大量出汗。用一杯开水即可冲泡出薄荷茶,冷热皆宜。冲泡薄荷茶,可掺进其它的花草,茶味道更为特别。

腹胀吃什么 腹胀的原因 腹胀的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