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吃什么 吃香蕉竟能够缓解这种症状

  腹胀吃什么?你在腹胀的时候会怎么做呢?也许你也知道一些小方法,但实际上只要吃一些能缓解腹胀的食物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了。腹胀的原因建议大家要做个了解,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在以后避免腹胀的情况出现,具体请看下文的介绍!

  腹胀吃什么

  香蕉

有腹胀的感觉时,可以吃点香蕉

  有腹胀的感觉时,可以吃点香蕉。香蕉是一种淀粉含量比较高的水果,而且还含有一些钾元素,钾元素能够帮助缓解腹胀,促进尿液和粪便的排泄,所以说在腹胀的时候,可以吃一根香蕉,一般很快就能够缓解腹胀的感觉了。

  木瓜

  木瓜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它含有消化酶,这种成分能够促进蛋白质在我们体内更快的代谢,从而减轻腹胀。所以如果你是在吃了很多鸡蛋或者是豆制品、肉类的食物之后感觉到腹胀了,那么可以吃点木瓜来有针对性的缓解。

  芦笋

  芦笋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在吃烧烤的时候相信大家都经常会看到。芦笋中含有一些能帮助排出人体多余水分的成分,所以当我们腹胀的时候,可以吃点芦笋。另外就是芦笋中含有很多的膳食纤维以及叶酸,孕妇们建议常吃哦。

  酸奶

  一杯半含有益生菌的酸奶可以帮食物更有效地进入到肠道中,不但能加速胃肠蠕动,还有助于消化豆类等容易胀气的食物。

  生姜

生姜可舒缓消化系统、放松消化道肌肉

  生姜可舒缓消化系统、放松消化道肌肉,减轻腹部胀气。生姜中还含有可消化蛋白质的酶,降低蛋白质导致的腹部胀气几率。

  薄荷茶

  专家推荐薄荷茶能够帮助改善不正常的胀气和膨胀,同时薄荷茶也能帮助改善干呕,同时能够让身体暖和起来并且大量出汗。用一杯开水即可冲泡出薄荷茶,冷热皆宜。冲泡薄荷茶,可掺进其它的花草,茶味道更为特别。

腹胀吃什么 腹胀怎么办 腹胀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