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吃什么 常吃柠檬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腹胀的原因有很多,在我们吃的太多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腹胀的感觉。腹胀吃什么?在这个时候如果能吃一些帮助消化的食物,对于缓解不适的症状会有很好的效果。腹胀怎么办?经常腹胀的朋友们,请看下面的内容了解更多吧。

  腹胀吃什么

柠檬

建议你可以吃点柠檬哦

总是感觉到腹胀,建议你可以吃点柠檬哦,柠檬由于味道比较酸,所以对于提升人的消化能力,促进胃酸的分泌是有帮助的。在你感觉到肚子胀气、胀痛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柠檬,或者是喝点柠檬水,这样腹胀就会好转了。

玫瑰花

  玫瑰花泡水喝对于缓解腹胀的效果也是很好的,玫瑰花由于含有芳香的气味,可以很好的舒缓人的情绪,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所以如果你的腹胀是由于精神紧张而导致的,那么喝点玫瑰花茶是很好的。它还能美容、补血,建议多喝。

  橘皮

  橘皮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如果你吃过健胃消食片一定知道。在多数的助消化药物中,其实都是含有橘皮的,所以说它的功效是非常好的。橘皮和柠檬其实有点类似,都是酸味比较大,这种酸味能帮助提升人的消化。

  萝卜

  吃萝卜可以通气,这点大家都知道,如果腹胀的时候明显是气胀,那么就很适合吃点萝卜。萝卜的健脾养胃效果很显著,而且又没有什么副作用,所以可以每天吃。但是如果你的肠胃功能不好,建议吃熟的萝卜,生的萝卜要少吃。

  米汤

  米汤也就是煮粥的时候里面的汤,如果想要自己的腹胀快点好,那么吃点米汤也不错。米汤由于里面没有什么固体的食物,所以消化起来很简单,另外米汤又含有一些淀粉,能起到一定的饱腹作用。清淡的米汤喝一点,能让人感觉到很舒服。

  莲藕

藕能通气,还能健脾和胃,养心安神,

  藕能通气,还能健脾和胃,养心安神,亦属顺气佳品。以水煮服或稀饭煮藕疗效好。

  茴香

  茴香果实做药用,名小茴香,嫩叶可食用。子和叶都有顺气作用,用叶做菜馅或炒菜都可顺气、健胃、止痛,对生气造成的胸腹胀满、疼痛有较好疗效。

腹胀吃什么 腹胀怎么办 腹胀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