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牛奶的七个真相 建议你收藏

  牛奶中的营养成分很丰富,很多人都会保证每天摄入足够量的牛奶来给身体补充营养,尤其是正处于发育期的宝宝和青少年,但是对于牛奶,很多人并不是太了解,今天就来给大家解答有关牛奶的疑惑。

  一、豆浆的营养比牛奶多吗

  一些朋友认为豆浆中的营养要比牛奶更多,其实豆浆中的钙物质的含量和吸收率都没有牛奶高,而且牛奶中的维生素A、D和B组维生素的含量也比豆浆中要高一些。所以并不是豆浆中的营养成分更多,但是豆浆也有很多优点,大家可以将豆浆和牛奶搭配起来饮用。

一些朋友认为豆浆中的营养要比牛奶更多

  二、喝牛奶会导致性早熟吗

  有人说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雌激素,经常喝牛奶会导致性早熟。其实牛奶中的雌激素含量并不高,而且我们的身体本身就会产生一定量的雌激素。300克的牛奶中含有的雌激素是身体分泌雌激素的2.25%左右,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喝牛奶并不会导致孩子性早熟。

喝牛奶会导致性早熟

  三、脱脂奶比全脂奶更健康吗

  一些朋友喜欢全脂奶的味道,一些朋友觉得全脂奶中脂肪含量太高,选择脱脂奶来饮用,其实这两种牛奶都是健康的,可以根据自己是否肥胖和口味来选择哪种牛奶。如果并不是肥胖人群,一天饮用300毫升的全脂奶也不会引起肥胖。

  四、低温奶比常温奶好

有关牛奶的七个真相 有关牛奶的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