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挂一物数钱数到手抽筋(2)

  床头柜风水摆件:升职吉祥物

  如:生生如意吊坠。便是如意顺利的寓意。“生生如意吊坠”古时多用来祝贺人家加官进爵,升官发财,所以即使现代人用来祝贺朋友升职也是适合不过。

  如意则有“如愿以偿”及“事事如意”的意思,故此亦可用在其它祝贺的场合。

  床头柜风水摆件:嫁娶吉祥物

  青梅竹马:故有友人结婚,可用有青梅竹马的玉器或对象来祝贺他们,寓意“白头偕老”之意。

  床头柜风水摆件:富贵吉祥物

  和田玉百财图:自古以来,和田玉被视为“富贵”的象征。

  泰山石:“山”靠山也,亦可指贵人、人才、人叮所以泰山石可以摆放在家中。放在家中,有镇宅的意思。

  禁忌:在床头柜上摆放盆栽植物也不符合床头柜风水,因为植物早上会释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而盆栽里的肥料,也很容易滋生虫子、细菌等,不利于人体健康。

  卧室招财风水10秘诀

  1、房子的深度影响的是气的聚散

  房子的形状和深浅,直接影响到房子内气量的厚薄,以及气散气聚的问题。一个深长的房子,容易聚气不容易散气,因此它的气流会比较稳定。

  卧房在15平方米左右,不要超过20平方米为好。 这样大小的卧室有利于主人的财运。

  2、首先需要找到卧室的吉星位置

  这样可以帮助“气旺聚气”的,能帮助到房子里的人运势好起来。能帮助助旺财运的吉星是有三个的:生气、天医、延年。

  卧室设置在房子的三个吉星方位。主卧室在西北位是居干卦之位,为佳之选择,因男主人在家庭地位以干卦象之,如干居干位,是为得其位也。

  女主人以坤卦象之,坤居干位,其重卦为地天泰卦,泰者通也,象征夫妻和睦、家运通畅。

  3、主卧室不宜太大

  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

  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以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4、主卧室内不宜摆设凶猛之挂像图画

  或标本摆饰,如老虎、老鹰等,或摆设尖锐之器物如刀、剑之物,或尖锐之盆栽,如铁树、仙人掌等。

招财的吉祥物 招财的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