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天抹身上的它竟含剧毒

  女人每天抹在身上的什么东西竟然含剧毒呢?生活中,爱美的女人随处可见,女人能离开的了男人,女人却离不开化妆品,化妆品的危害有哪些呢?化妆品使用需要注意什么呢?化妆品含有害物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化妆品添加万种化学物质,过多使用损害皮肤和健康

  粉底、腮红、眼影、香水……化妆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每日“必修课”;酷暑盛夏,“美白”更是许多女性坚持不懈的美丽功课。

  但在这些美丽化妆品的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健康风险:统计显示,有10500多种化学物质被添加在化妆品中,过去30年里只有13%是经过安全测试的。

  还有数据显示,在女人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中,含有超过175种的化学成分,光润肤霜所含的化学物质就超过30种;欧洲女性每年从化妆品中吸收的化学物质平均达1.98公斤,而这其中有可能包括汞、铅、铬、砷、镉、镍、铊等重金属毒素。

  专家指出,过多使用化妆品对皮肤和健康都有害,长期使用可能诱发过敏,导致甲状腺及神经系统问题,导致头痛、气喘和哮喘,并对肾脏造成伤害,影响生育,甚至还有致癌风险。

  专家提醒,所有的美白措施,不论是医学手段还是生活美容,都不能改变人原生的基础肤色,好的化妆品还是良好的生活习惯。

  粉底、腮红、眼影、香水……化妆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每日“必修课”;在对抗衰老的过程中,化妆品几乎是女人们强大的武器,她们顶着睫毛膏、唇膏、眼霜、日霜出门,伴着晚霜、精华液入睡。

  一白遮百丑,“肤如凝脂”“皓腕凝霜雪”也是自古以来国人对女性美的认可标志,酷暑盛夏,“美白”更是许多女性坚持不懈的美丽功课。

  在这些美丽化妆品的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丑陋”秘密:唇膏中含有铅,眼线膏中含砒霜,睫毛膏中含有镉……化妆品难逃重金属元素的阴影。

  据报道,美国非盈利机构“环境工作小组”指出,美国女性每天平均使用12个化妆产品,其中能修饰容颜的产品含有多种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可能危害健康,造成器官衰竭、影响生育,甚至有致癌风险。

  化妆品中有10500多种化学物质,仅13%经过安全测试

  统计显示有10500多种化学物质被添加在化妆品中。过去30年里,只有13%是经过安全测试的。

  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发现,97%的美国人体内都积聚了一定量的羟苯甲酮(防晒霜的有效成分),长期使用可能诱发过敏,导致甲状腺及神经系统问题。

  粉底平均含有24种化学成分,会影响免疫系统,诱发癌症。指甲油平均含有31种化学成分,可造成生育障碍。

  同时,为延长保质期,绝大多数护肤、化妆品会添加防腐剂,可诱发乳腺癌和生殖障碍。多数化妆品还含有芳香物质,会刺激眼、口、喉等器官,导致头痛、气喘和哮喘,并对肾脏造成伤害。

  此外,凡是宣称纯天然植物成分的美白产品,均不符合基本的化妆品科学常识,往往只是商家宣传的噱头。这一说法在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美白类美容护肤产品消费指引》中,也被明确提及。

  在中国市场上,正规美白类产品,除使用维生素C作为添加剂外,还会添加果酸(甘醇酸)、熊果苷、芦荟提取物、甘草及桑叶提取物等。这些成分虽然取自植物,但对过敏性肌肤者而言,同样可能诱发过敏。

  美国“环境工作小组”根据政府、相关研究机构的发现,按照成分表中标明的化学成分,列出十大类“有毒化妆品”:防晒霜、粉底液、粉、腮红、眼影、指甲油、睫毛膏、润唇膏、润肤油、男士化妆品(古龙水、剃须膏)等。

  女人每天将至少175种化学成分涂在脸上,每年从化妆品中吸收的化学物质达1.98公斤,过多使用化妆品会毒害皮肤,其中难逃重金属毒素的危害

  据媒体报道,韩国女性白天使用的化妆品有6种,晚上使用的化妆品达12种之多。韩国女性除使用必需的爽肤水、润肤液、精华素、眼霜及营养霜之外,还有许多人使用头皮护理霜、按摩膏等功能性的化妆品。

  韩国专家称,除洁面乳及防晒霜外,选择一瓶爽肤水和一瓶精华素进行护理就已足够。眼睛周围皮肤和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因此也不需购买昂贵的眼霜。

化妆品使用 化妆品含有害物质 化妆品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