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导出液怎么用 学会它轻松去黑头

  面对黑头,很多人都会觉得困扰,毕竟总给人一种没有洗干净的错觉,影响了视觉效果。而如何去黑头也是很多朋友在研究的一个话题,黑头导出液是什么?其实黑头导出液就是一种去黑头的用品,那么黑头导出液怎么用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黑头导出液是什么

  黑头导出液是一种祛除黑头粉刺的化妆品,它主要是通过软化角质层,扩张毛孔,使黑头浮出,虽然效果不错,但是会刺激皮肤,建议大家谨慎使用。

  黑头导出液怎么用

  黑头导出液正确用法一

  清洁脸部后,倒出适量的黑头导出液在打湿了的化妆棉上。导出液的用量可根据鼻子的面积进行调整,基本上让化妆棉的绝大部分位置都沾有导出液。

  黑头导出液正确用法二

  把化妆棉贴在鼻子上,使用干净的棉花棒把化妆棉均匀的覆盖在鼻子上,等待5~10分钟,把化妆棉拿开,就能够看到大大小小的黑头白头浮出来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化妆棉把鼻头上的脏东西拿掉,记住是要向上向外拿起,不要擦,因为擦的话容易让黑头再一次的推到毛孔里。

  黑头导出液正确用法三

  首先用清水将鼻子冲洗干净,然后在上面敷上用化妆水浸泡过的化妆棉,大概过了5分钟左右即可这一步是为了帮助大家收缩毛孔的。不少朋友会忘了这一步,从而导致毛孔变得粗大,脏东西也很容易跑进毛孔中。

  后提醒大家一下,假如能够在去黑头前蒸一蒸脸,让毛孔扩张,把毒素排出体外然后再进行去黑头操作,会让效果更加。另外在去黑头之后用冰冻的清水清洁,或者是敷在鼻子上,更能起到镇静皮肤和收缩毛孔的作用。

  自制黑头导出液

  方法一

  将小苏打与水以8:1的比例混合搅拌,将粘稠的小苏打用脱脂棉敷在鼻上和鼻翼两侧,坚持十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如何去黑头 黑头导出液怎么用 黑头导出液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