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螨虫 只要1分种快速消灭被单螨虫

  我们经常说床单被子、枕套不换洗就会滋生螨虫,但是,我们的肉眼看不到螨虫,因此我们经常换洗床单被罩和枕套,也不能够杀死螨虫,它还是会继续生存,甚至在人的皮肤里或张狂,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样去除螨虫?螨虫的危害有哪些?

  怎样去除螨虫

  1、被单衣物除螨

  相信很多人都有叠被子的好习惯吧。经过一晚的睡眠被子是留有人的体温的,如果折叠起来的温度就会利于螨虫的生长。被单、衣物除螨的方法,大家都知道要高温清洗或者暴晒,但很少有人知道,只要在清洗衣服的时候加这么一个步骤,就能杀死被单、衣物上99%的螨虫!

  这个步骤很简单,就是漂洗衣服和床单的时候,把花露水倒进去漂洗一会儿,只需要多花1分钟,衣服上的尘螨就消失不见了。顶得上你暴晒几小时,还不伤衣物。

  2、枕头除螨

  人的头发、口水、脸上分泌出来的油脂,使枕头容易让螨虫繁衍快速生长。如果说人体皮肤是螨虫的餐桌,枕头就是螨虫的温床。而且比较靠近人体,吸纳了不少人体的角质和皮屑,上面的螨虫多达6万只,超乎你的想象。

  枕头除螨,不需要清洗,只需要掌握这两个方法,螨虫就能一干二净了。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所有不适合经常洗涤的东西,除了枕头,还有毛绒玩具、抱枕都适用哦!

  答案就是:冰箱冷冻。

  枕头、抱枕、毛绒玩具等用保鲜膜包起来,然后放入冰箱冷冻室中冷冻6-24个小时,螨虫的死亡率就能高达70%了。然后再拿出去晒一晒,就能百分百除去螨虫了。

  黑色塑料袋暴晒有研究表明,暴晒只能杀死30%的螨虫,特别是对于枕头这样比较厚重的家居物品。但只要能给枕头加个温,暴晒杀死螨虫的效率就能大大增加了。给枕头套个黑色垃圾袋出去暴晒两小时,螨虫就能都死光,如果这些方法你都懒得使用的话,那就用简单粗暴的扔洗衣机清理干净,一个星期至少洗一次枕头套。

  3、凉席除螨

  夏天,妈妈为了让宝宝睡的更舒服,喜欢让宝宝睡在凉席上~换上凉席时,新凉席要清洗干净,并且在阳光下充分地晒过,旧凉席则用开水烫过,把螨虫消灭干净。

怎样去除螨虫 螨虫 螨虫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