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居 让你一个月省出一部苹果6

  低碳环保生活在这个资源枯竭、环保意识增强的社会显得尤为重要,国家越来越倡导低碳生活,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绿色家居生活了,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省电小方法方面的知识,让大家低碳生活。 

  大家都知道电的产生大多数都是通过烧煤而来的,污染了我们的环境。那么在我们生活中,该如何去节约用电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八个方法给大家。

  1、利用智慧屋子来省钱

  利用建造智慧屋子来提高舒适度和节省开支。有许多方法让你将你现有的屋子,变成一台运转顺畅的智慧节能的机器,只要利用一些高科技。

  程序化的自动温度调节器是让你房子达到节能的第一大步。

  现在的温度调节器,能学习你家人的温度和习惯并开始仿效,象是没人在家的时候关掉暖气或冷气,亦能在冷或热的时后打开。

  环境保护协会(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 估算只要安装了适当的程序化的自动温度调节器,这些措施可以为每个家庭一年就可省下180美金。

  你只要在众多世面的产品中选一件使用,都可以使你的整个家都变更“聪明”。

  这些自动化系统使得你能透过电话控制你家的明亮、温度、警报甚至是窗帘。

  这真的是能节省大笔电费账单的一大现代便利发明。在现代科技上做点投资,让你的房子更聪明。

  2、安装吊扇

  因为亮光的空调设备使你的房子总是闷热。吊扇可以使得空气循环的更有效率,为你省下一大笔冷气的开销。

  当吊扇把凉爽的空气往下送时,你可以调高冷气几度,在炎热的夏季可以省下不少开销。

  即使吊扇对于温度的下降并没有剧烈的影响,但你在坐在吊扇下方或在下方睡觉时,你还是会觉得凉爽,为什么呢?因为空气吹过你的皮肤会使汗蒸发,让你觉得凉爽。

  吊扇甚至在冬天也能降低能源开销。仔细看看你的电扇上方的逆向扭,它可以使扇叶朝相反的方向旋转,这样可以将上方的暖空气吹向你和你的四周。

  3、更换灯泡

  现在大家都认同这个事实:将你的灯泡更换成有惊人效能的LED是个聪明的方法。

  一开始这些新的LED是装潢的噩梦,因为他们不只缠绕着会破坏你高级台灯的丑陋线圈,更会发出刺眼的闪光,让你的房间一点也不吸引人。

  然而,随着时间进步这项发明有大幅度的改变,他们现在也有了多种不同的样貌,当然也有就长得跟灯泡一样的(线圈藏在里面)并且可以发出迷人的亮光。

  有鉴于平均一个家庭的能源花费有11%是在灯上,根据这个说法,现在绝对是该将传统灯泡换成LED的时候了,根据研究 的报告将节省多达50%~75%的花费。弄个温暖的明亮房间,并用LED灯泡来省点钱吧,这真是一举两得。

  4、拔掉插头

  这是一个小尝试:即使当你的家电用品没有在使用,它们只要仍然插着插头就依然在使用着电。

  环看你家四周,有多少家电没在使用却插着插头?你的计算机?烤面包机?台灯?你的电视?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说法,这些插着插头的家电一年会增加你10%~15%的账单。拔掉这些用不到的插头可以为你一年省下高达220美元的账单。

  有一个问题:每天去拔除这些所有用不到的插头是有点痛苦。所以你可以先简单拔除那些你鲜少使用的器材,甚至将他们接到同一个总开关,这样一来一个钮你就可以同时关掉许多设备。

  什么方法都好,毕竟拔掉插头就是一个大家可以优先考虑的聪明、节省能源花费的方法。

  5、将你的热水器换成没水槽的

  这一步或许会节省时间但增加花费,但是让我们读完它吧,毕竟这个投资是值得的,尤其当你有很多家人需要使用热水的时候,相信这会比你每个五秒钟对你的孩子喊“赶快,快点洗好澡”。

  没有水槽的热水器提供刚好需要的热水量;这样一来不会使用过多不必要的能量,来持续加热储存一整缸的水。

  无水槽的热水器只会在你打开开关的时候加热。 根据研究出来的说法,有能源标章的无水槽热水器,每年可以省下大约100美金。

  然而这些无水槽热水器比其他效能低的产品贵上许多,他们甚至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平均是20年),这样更显得这项投资很划算了。

  如果你不想多花钱在新热水器上,不妨试着调降温度几度,这比什么都不做好,每一个小细节都对未来很有帮助。

低碳环保生活 省电小方法 绿色家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