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这样摆设竟易招惹是非

  家具摆设竟让会影响你的财运、健康以及事业。在风水学说上,家里的每一件东西摆设都有特定的讲究,什么样的摆设容易招财,什么样的摆设对家人的健康都有好处,下面我们一起通过风水分析来看看你的家居风水好不好吧!

  家里不能有太多红色的摆设

  代表攻击性,代表小人,代表口舌,代表是非,代表争执,代表纠纷,代表冲动。

  有些人的家里,很喜欢用红色,可能是因为红色够鲜艳,也表现出温暖,也有视觉方面的效果。

  所以,无论是沙发、床单、抱枕、坐垫、衣柜、窗帘,全是红色或暗红色,甚至赤色的。

  这其实在风水学上来说,是犯了大忌。红色从五行来说,是代表暖色,但是五行属火,九星来说,形如破军星,一般代表不稳定。

  对于人们来说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灾难淋漓,持续的出现在自己的身边,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到意想不到的打击,有的人认为灾难并不可拍。

  自身有防御的办法,那就是破财消灾,但是有些问题是难以用金钱来解决的,有的时候就算有再多的金钱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说到健康,除了身心调节之外,有时在家居摆设上也要注意。

  因为有一些家居摆设也会影响健康。

  家里鱼缸太多或太大

  有些人对养鱼或对水情有独钟,喜欢在家里布些鱼缸。

  但从风水摆设上来说,鱼缸的摆放位置首先是有严格要求的。

  比如摆在正南方,会对家里人,特别是对老人的血压、心脏、头部的健康都会有较大的影响。

  如果再加上家里摆设的鱼缸太多,有二个或多个时,从风水学来说,肯定要有那么一个位置是不对的,这个时候,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会很大。

  除此之外,如果鱼缸太大,有时横跨了两个不同的方位,那也有吉有凶。

  所以,对于这个鱼缸的摆设要非常慎重。

  生活中,千万不要忽视这些小事情、小现象,日积月累之下,它们一样对你的人生产生着这样或那样的作用。

  家居摆设可以犹如三月春风,温馨宜人,但它也是有一定讲究的,摆设不当有可能不利健康,所以我们日常生活中在家居摆设方面要谨慎了。

  随着生活节凑的越来越紧张,很多人越来越感叹这个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因为压力之下,不少的人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毛病。

家居风水 风水分析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