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墙上有它竟不利夫妻感情

  一个家,夫妻二人是主心骨,所以感情稳定何睦重要。然而,家里很多东西的摆设会影响夫妻感情,我们需要多多注意。今日要说的这物就是房间的窗户,也就是窗户风水。这也是在家居风水中很重要的环节,大家要好好了解一下!

  维持一段感情不容易,你必须穷一生的精力、感情、时间、去经营和维系。但在感情或恋爱之中,相处方式虽然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却并非左右结果的完全因素。就如一味只强调感觉,而忽视了一些小细节,到后,也可能会招致失败。维系感情,细节更是显得更为重要。例如“红杏”风水,如果你不注意,就极可能会毁了你的感情。那么红杏风水是什么呢?就是下面所说的。

  主人房间有两个窗这需要注意

  因为门或窗,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属于纳气、收山出煞的关键位置。有一个原则要遵守的是,气一定要清、要专,不能杂。一杂就会错,一错就会做错决定。特别是床头左右都是窗时,可以说是犯了大忌,严重不利感情,表现的情况是感情中容易有三角,甚至多角的关系出现。这是典型的出轨风水。

  窗是房子的眼睛,在家居风水中,窗户占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并对住宅风水产生了强烈的影响。

  一是窗户大小要适中

  从风水角度讲,过大或过小的窗户都是不吉利的。一般来讲,窗户在酷暑时易吸热,而严冬时又容易使暖气外散,非常不利于节能。根据中国传统风水理论,窗户过大,除易导致内气外泄外,还会产生诸多问题,如家中会出现叛逆型的子女,难以管束等;若窗户过小,则易导致纳气不足,对采光也不利,从而导致家中阴气上升,容易使居住人萎靡不振,心胸狭窄。那多大的窗户比较适宜呢?通常情况下,以小于入户门为宜。如果窗户过大,则可使用百叶窗化解、弥补,或者将大窗户分成细格或装以单块玻璃则为吉。

  二是窗户不是越多越好

  窗户以满足室内通风和采光为原则,如窗户太多,则有“画蛇添足”的嫌疑。因窗子太多会产生太强的气流,扰乱平和气场,使居家生活容易紧张,易导致住宅不宁,家人不和,多发生口舌之争,过强的气流对居住者的健康也有损害。门窗是财气进出口,利用不好会造成财富无法积聚。而过多的窗户就是一种耗财之象,不利聚财,主财务常出问题。如果住宅中有过多窗户,用窗帘对不常用的窗户进行遮挡,可缓解此种不利影响。

  三是避免“穿堂煞”

  在风水学中,“穿堂煞”指大门正对窗户或正对后门,直来直去不留气,是一种很不吉利的煞气。“穿堂煞”容易造成居家人人气不旺、财运差。所以,在选择住宅时应尽量避免“穿堂煞”的户型。

  窗户对门的风水好不好

  窗户对门的风水好不好呢?有些住宅会大门对着窗户或者房门对着窗户等等,究竟窗户对着门好不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的文章吧!

  门对窗风水破财风水很严重

  自古以来,风水学中就有“门对窗破财”的说法。古旧的木制房屋,窗户是用纸贴在上面的,可以想象啦,这房子的门窗密封程度要多差就有多差。拿清朝当时的高领袖住的极品宫殿——故宫来看,那是皇帝住的地儿,用的自然是好的工艺和材料,去过故宫参观的人都知道,那叫一个四壁透风啊!皇帝住的地儿尚且如此,那么其他人住的肯定还不如这个。

家居风水 房间的窗户 窗户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