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离过婚的房子里都有这物

  夫妻双方往往会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而导致婚姻生活不幸福。其实,这可能是跟家里物品的摆放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人有很长一段时间是在家里度过。因此,家居如何正确摆放很重要。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了解家居风水摆放禁忌吧。

  1、家居成龙虎颠倒之象

  家居内部的布局或者家居外部周围的环境形成龙虎颠倒之象,龙主老公、虎主妻子,故此即为夫妻势不两立,也就是说,此象的存在则意味着此住宅夫妻二人容易产生矛盾,甚至离婚也再所难免。

  2、乾坤失衡

  风水中有乾为丈夫、坤为妻子。若乾坤失衡,则易生夫妻不协之事,故而导致夫妻感情不和,甚至离异。乾坤失衡大致有四种情况:乾宫缺失;坤宫缺失;乾坤宫同时缺角;乾坤宫一缺一凸。其化解之法的原则是:缺失务必补足,乾坤务必平衡。

  3、沙发无依

  家居中客厅的主位沙发务必注意两点,其一是沙发不可靠窗,其二沙发后不可装镜子形成后虚,这样都构成了家居风水学中的沙发无依之象。沙发无靠象征着家中主人易犯桃花、不想归家,这自然终会导致夫妻关系的破裂。

  4、卧房中有大横梁,因生活压力夫妻容易起争执

  有些人为了让室内空间更大,将两个房间打通,这样的话好多时候会造成卧房中间出现一条横梁,如卧房中有横梁,会使房中的气场不畅顺,造成夫妻情绪不稳定。如有这格局的卧房,可以把天花板遮平。

  5、住宅的西北方的外形凹凸不正,甚至有突出的圆弧型

  家居风水禁忌中,西北方往往讲究颇多,乾位代表家中的男主人,这种风水形状会使老公整天在外流连忘返,沾花惹草。

  6、厨房脏、乱、差,没家庭温暖感,冷清

  厨房脏乱冷清会使得老公感觉回家后没有温暖感,所以就天天往外面跑了。

  7、夫妻不宜被子分开两张盖

  这种情况跟分居有多大区别呢?好同盖一被子,且夫妻好使用连体的枕头。

  8、主卧室旁边对着车道

  卧室旁边若有个马路,或是整个小区的车道进出口,如果卧室外面刚好能看到车道的话,那么男主人看到车子进进出出的,他也想跟着出去溜达溜达了。

  9、室内格局菱角多,会导致意见不和

  有些房子设计为了追求新意,造成房间斜角多或不方正,当室内特别是卧室的形状呈现过多斜角、尖角时,这就已经放了家居风水的禁忌。尖形代表攻击、不和、斗争的,在这样的风水形态推动下,两夫妻意见不和,更容易产生大的误会。

  10、床头两边没有放置床头柜,夫妻感情难稳固

婚姻生活 家居风水 摆放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