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少这物霉运自然全跑掉

  相信每个家庭都有过装潢的经历,一个舒适的房间能够让人住的舒心,这样自身的运势也会随之变好。但是一些错误的物品摆放会让人招来霉运,那么哪些居室风水设计会带来霉运呢?家居风水禁忌又有哪些呢?今天就介绍关于房屋风水学的知识。

  对一个传统的家庭来说,居室风水尤为重要,不同的设计摆放给人带来的作用是不一样的,但是以下的家居风水却很容易给人带来霉运。

  居室风水忌讳多,易招倒霉运

  其一:镜子过多

  别看镜子小小的一面,在风水学中其能量影响却是非常巨大。风水学认为,镜子属于阴寒之物,容易招来邪气并且产生负面的磁场。

  但家中又难免会有镜子的存在,尤其是卫生间和卧室,通常都会一块或大或小的正冠镜。对于卧室,镜子绝对不能照到睡床。

  而在普通的情况下,镜子是不宜面对门的。另外,既然镜子的能量是较大的,因此不宜在室内安装太多,否则容易扰乱家中的磁场,还有可能会导致夫妻耗财或者感情不和。

  其二:墙壁裂开

  家中若是出现墙壁裂开,这是风水中的大忌讳,往往是衰运到来的预兆。

  它代表家人近期会有人生病或者有意外发生。尤其是在神明厅,更不能出现这种墙裂的情况,否则负能量就会增大。

  所以在遇到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务必要及时维护修补,免得给家中稳定的磁场带来负担。并且墙裂还会影响家人的整体运势哦!

  其三:照片歪斜

  不少的家庭会选择在墙壁上挂家人或者先祖的照片,这是很多地方的一种习俗,提醒的是,在悬挂照片时,位置一定要摆放正确,不能出现歪斜的情况。

  因为照片歪斜,本来就是对先祖的大不敬,而且会影响家人的整体运势。

  另外,有些居室湿气过重,导致悬挂的先祖照片出现水珠,就像是在流泪的模样。这种情况也是风水的大忌讳,正预示的是子孙后代可能会有灾难降临等不吉利的事。

  其四:流浪猫流窜

  在风水学中,流浪猫无缘无故出现家门前的情况,常称为“猫来孝”。其预示的是近期可能会有家人遇到麻烦事,或者灾难之事,甚至会有意外。

  总言而之,就是很不吉利的兆头,尤其是流浪猫赖在阴暗角落不走的情况。所以在遇到流浪猫的时候,尽量不要让起逗留过久。

  PS

  也不能过于粗暴对待流浪猫,因为这本来就属于恶念,容易反弹形成晦气的倒霉运。

  晦气的家居风水禁忌

  1、玄关忌玻璃

  玄关之于家庭,有如咽喉之于人体,其风水作用是非常重要的。要有效的发挥玄关的风水作用,必须重视玄关的组成部分在风水上的各种宜忌。

  玄关吊顶宜高不宜低,玄关处的吊顶若是太低,且有压迫感,这在风水上属于不吉之兆,象征这家人备受压迫掣肘,难有出头。

家居风水禁忌 居家风水 房屋风水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