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偷藏这物夫妻没好日子过

  在生活中风水物品的摆放正确可以促进夫妻间的婚姻生活。婚姻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因此马虎不得。那么一个好的婚房卧室应遵循什么样的婚房风水呢?正确的家居风水又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家居风水方面的知识。

  想要夫妻婚姻幸福,其实,婚房的风水布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婚房风水的好坏直接对夫妻感情有所影响,下面就列举几种物品摆放的风水学。

  产生负能量的物品

  物品一:外人照片

  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喜欢的偶像明星海报或者是图贴放在房间里,这样的做法对于单身男女的就没有什么问题,这样做还可以催旺自己的桃花运。

  但是对于已婚的人,在房间内摆设一些外人的照片就会破坏爱情风水,容易招来烂桃花,引来小三,因此在房间内不要摆设外人的照片,可以摆设一些夫妻二人的照片,增加甜蜜感。

  物品二:旧人情物

  既然已经是已婚的了,那为什么还要留着旧情人的物品呢?这样的做法不仅是对风水不好,而且给另一半知道了,也会认为你心里还是放不下旧情人。

  这样容易让夫妻二人的感情产生裂缝,所以旧情人的东西全部都丢掉吧,在婚房摆设属于夫妻二人的东西,这样又甜蜜,对风水也好,何乐而不为呢?

  物品三:带刺植物

  带刺的植物是不利于摆放在婚房的,例如仙人掌、玫瑰、月季、仙人球等类型的植物尽量避免,虽然说摆放植物在房间内能够增加生气,但是选择也要慎重,不是所有的植物都是合适的。

  带刺的植物有争锋相对放的意思,如果摆放在婚房中就容易导致夫妻的感情会因为小事情吵架。

  物品四:刀剑利器

  婚房里应当是和谐、幸福、快乐的一种气氛,所以忌讳的就是煞气了。因此婚房里就不适宜摆放刀剑之类的利器,如我们家中常见的剪刀也不要摆放在内。

  在风水上来说,利器容易导致夫妻之间产生矛盾,无意中也会互相的中伤,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导致反目成仇,所以这类型的物品还是收好来吧。

  物品五:玩偶摆件

  玩偶是女生和小朋友喜欢的东西,很多喜欢在婚房内摆放一些接吻的小娃娃,虽然很可爱,但是在风水上来说,这类型的小娃娃可能会招惹烂桃花。

  从而影响了夫妻二人的感情,逐渐演变成争吵不断。除了这类型的娃娃,一些玩偶也不要摆设在床头,这样对于风水也是不利的。

  婚房风水

  一、婚房户型方正为宜

  从房型的整体来说,婚房以方正为宜,诸如长方形、正方形的户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好不要选那种奇形怪状的,诸如三角形、不规则形状的户型,在风水上有产生不吉气场的可能,新婚夫妻好避开,否则容易影响感情。

  二、婚房卧室宜位于吉位

  婚房的卧室好位于吉位,以在九宫位的“生气”或者“延年”位置为宜。这点对婚后想要宝宝的新人们特别重要。一方面有利于新人婚后如意添丁,另一方面新人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婚房风水 家居风水 风水物品的摆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