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里装这种灯能让你发大财

  现如今很多家庭的客厅里都会安装一些别致的筒灯,而客厅中的筒灯,知道怎样摆放可以招财吗?在家居风水里面,灯具的选择可以直接关系到房主的财运,因此我们要了解正确的灯具风水,来改变自己的运势情况。

  如今市场上的灯具各式各样,可满足不同的装饰风格。其实不正确的灯具风水会给家中带来厄运的,同样,好灯具的风水也会为房主带来一定的好运。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房间装这灯让你发大财

  一、灯饰的颜色

  1、黄色灯主招财

  黄色在五行中是属土的,从五行相生相克的角度来说,土生金,这也就有了黄色灯可以招财的寄意。选择在家中安装一盏黄色的灯具,其主要的目的就是能够起到招财的作用。

  因此建议在装饰家中灯具的时候,优先考虑黄色的灯具,不仅看起来灯光柔和,而且又有招财的寓意,对此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2、用暖色搭配适量白光源为佳

  客厅风水中一般注重的是用光的颜色,就是色彩的冷暖之间的公道运用。配合着家中的五行和灯光的冷暖搭配,家居一般是以阳气为主,那么是灯饰的色彩也应用柔和的黄光为主,况且又有招财进宝的意思。

  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中,红、橙、黄光源为暖光源,绿、青、蓝、紫为冷光源,这会给人一种神秘、梦幻感觉。用阳气为主周边加上适量白光源,这样符合人们栖身糊口的气氛。

  3、卧室中避免使用红光灯

  在卧室装修时,一般都不采用红光及有大幅度闪烁的霓虹灯,因为它会令人感到烦燥不安,心情难以平静,毕竟红色代表的是热情。

  客厅筒灯具布置讲究有哪些

  1、不同房间灯饰的选择

  各个房间的功能不同,所选灯饰也就有所不同。风水理论讲究“明厅暗室”,说得是客厅的光线要明亮,而卧室的光线则要暗一些。

  2、怎样利用客厅的灯光来招财

  在阳宅风水学中想要招财,灯光的运用很重要。客厅明亮就代表贵人很旺,所以客厅的灯光尽量不要用日光灯或用白光,好的选择就是黄色的灯光了,也就是卤素灯。卤素灯可以一种温暖和谐的感觉,还会给人带来很旺的人气和财气。

  还有,如果客厅有几个角落是不动方,那表明那里是家里的财位,应该精心布置运用,建议一定要安装一盏灯来照亮这个财位。妥善地运用灯光来改善家里的磁场,除了可以让空间感放大,也可以防止小人破坏财运。

  3、灯具的数量

  家中灯的数目以单数为佳,但在射灯平排照射时,应注意不要用三盏灯并列,以免类似于三支香,形成不好的寓意。

家居风水 灯具的选择 灯具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