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房里放它男人缘旺的不行

  从家居风水上来说,家居摆设对人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家里的布置不好,那么就会导致女人嫁不出去。而若摆对了就会让你的男人缘旺到不行。接下来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家居摆设给你带来的好运及家居摆放的禁忌吧。

  没有男人缘的你是否总在想为什么找不到心仪的另一半呢?这时候你就要从家居风水上来考虑了,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些可以旺男人缘的家居摆设。

  女人房里放了它男人缘旺到不行

  一、粉色催桃花法

  粉色调是催旺桃花的有力色彩,特别是女孩子对粉色情有独钟,在家里适当的用一些粉色去装扮,偶尔穿一些粉色的衣物,这就在自然而然中把一些好桃花带来到你的身上,烂桃花也会变好桃花。

  二、鲜花催桃花法

  植物是富有生机的,会带来生命力也会带来好运,鲜花是爱情中的催化剂,在客厅里摆放一些你喜欢的鲜花,不但可以带来桃花运,还会让你的精神及心情大好。

  切忌在室内摆放一些尖细的植物,特别是在卧室里面,例如仙人掌,细叶松,这是万万不可放的。

  三、圆形催桃花法

  这里所说的圆形是指圆形的物品,我们知道家具什么形状都有,有方的,有正的,不规则的,三角形的,总之其形状都是千奇百怪的。

  想要桃花大旺,那么就适当的把某些家具改成圆形的吧,因为圆代表着圆圆满满,象征着美好的爱情,象征着你的爱情更富有生机。

  四、本命桃花位催桃花

  什么是本命桃花位?本命桃花位是本人终生有效的合理桃花位,一生都不会变的,主要是招桃花,旺异性缘,专为那些剩男剩女们解决婚姻的困局。

  本命桃花位会直接的作用到个人的身上,如果把招桃花的吉祥物放到本命桃花位上必会增旺你的桃花运。

  如何运用风水催婚姻

  需要扔掉的东西

  要想开展一段新的恋情,你就必须和过去划清界限。所以,痛快一些,仍掉那些旧的情书、情人送给你的礼物以及和过去恋情相关的一切东西。

  代表单身的对象

  好吧,不要再对自己的单身生活恋恋不舍了。把那些代表着你单身的对象处理掉吧。如果你有一张昂贵的自画像的话,把它送给朋友吧——单身女性悬挂在房间里,带来的只是单身能量!

  单身摆设

  床头上只有一个床头柜,而且其它所有的空间都堆满了你女性的杂物——这可不行,既然你的单身生活这么悠然自得的话,爱情能量又何必光顾你呢!

家居摆设 家居风水 摆放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