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猴年不利只因屋内这物没放好

  很多时候,家居风水对人的运势有着一定的影响,在众多的家居物品中,空调的摆放尤为重要,错误的空调摆放风水会让家人在这一整年内运气都不好,甚至不利于健康。本文今天就想大家介绍一些2016年的家居风水禁忌以及家居旺运风水

  在现代的家居配置中,空调是一个受欢迎的家电,那么,客厅摆放空调有风水讲究吗?想要在2016年运势大发的话,要讲究什么样的空调摆放风水呢?

  空调没放好对家人不利

  一、根据户型吉凶方位摆放

  空调吹出来的风,既能激活吉利方位的气场能量,也能使不吉方位的能量加重。所以我们应该把空调放在吉位,让空调的风把吉祥的气流吹到居室,给家人带来好运。

  而不能把空调放在凶煞的方位,让空调把不吉之气吹向室内,增强了不吉能量的扩散,给家人运势造成不利影响。

  二、根据缺金人士的方位摆放

  空调本是属金的,要找出其摆放的位置,方法很简单,就会家庭成员哪一个要金,就将冷气放在成员所属的方位就可以了,这便是有利的风水摆设。

  如父亲要金,放在西北方,如母亲要金,放在西南方。空调所释放出的风,会制造风水磁,常将风口调向上方,对家居风水较有利,因为风向上,代表气流由天花板旋涡而下,气流的吹动,以这种形式为好。

  三、配合流年吉凶方位摆放

  1、以风水的角度出发,一般都是提倡空调安装或者摆放在吉利方位。不宜摆放在客厅的三煞方,若将空调摆放在此方,容易引发家中发生口角。

  当然,空调摆放在二黑方位或者五黄方位,则会催动客厅凶星磁场,对家中人士的健康运势和职场人缘极为不利。

  建议如果家中空调位于流年三煞的方位,二黑方位或是五黄的方位,就要及时的调整空调所在位置。否则有可能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若由于客厅空间受到限制,则可在所在方位,挂上淘运阁“六帝明咒”,有利于化解及调整凶方煞气带来的危害。

  2、由于夏天时间比较长,使用空调的次数会由此增多,以风水角度而言,启动空调的同时就会带动客厅财运的气场。

  建议不妨将空调摆放在流年财位上,有利于加强家人人士的财运。若空调安装在流年财位上,则要保持干净、整洁,争取吸纳更多的吉运入宅。

  客厅安装空调的风水事项

  1、空调不能接近沙发

  从开门到客厅,空气随着空调风向而流通。有些朋友为了吹得舒服一点,往往把空调放在沙发旁,其次这样反而造成不利的风水。

  空调五行属金,而人讲究五行平衡,整个气场中空调的冷气集中在人的身上,难免造成身弱的情况。尤其是八字身弱的人更加不能这么摆放。

  从现实角度来分析,家中小孩也许会为了享受而吹空调,导致感冒。另外对老人也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建议我们建议把空调摆放在合适的地方,可以摆放缺角的地方。可以摆放在电视机旁。

  2、空调要保持干净整洁

  想必大部分人都知道空调一定要保持整洁。从现代风水学的理论来讲,空调若是不清理干净的话,会引起人的运势下降。

  空调是用来保持屋内空气清晰的。可是空调内的污渍若是不加以清理的话,那么意味着将会排出大量的晦气。一是影响空气质量,导致人的健康不适。二是影响整体运势的发展。

家居旺运风水 家居风水禁忌 空调摆放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