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千万别放这一物易招惹霉运

  卧室里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东西自然会招惹霉运?在风水学说上,家居风水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部分,那么,先将目光集中在卧室里,你知道什么样的卧室风水会导致没有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卧房有一物,易犯小人惹祸上身

  卧室禁放人偶玩具

  人偶玩具对于风水来说代表着小人,有些朋友的卧房里喜欢摆放各种大大小小的玩偶,尤其是玩偶越像人的越不好,殊不知这会影响自己的贵人运,还容易招惹小人,在工作上常常会被人打压,在朋友面前也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发生矛盾,诸事不顺!

  卧室床底摆放杂物

  卧室的床底下忌摆放各种杂物,此处为人的龙床之根,好是能够使用实木的床底,不留空隙,如果万不得已必须要睡在有床底空隙的床上,那么需要保持床底清洁,因为不干净的床底容易招来霉运,还会有破财的事情发生!

  卧室内镜子对着床

  镜子是一种能够驱散霉运的风水,但如果对着床摆放则是非常不吉利的,会将一些不健康的气聚集在床上,使得睡在床上的人生病,婚姻方面也会变得不顺利,解决的办法就是移开即可!

  盘点15条家居风水禁忌 防惹祸上身

  住宅风水,佳的方式要根据主人的特点度身定造。但也有一些普遍的原则是适用的,就是在居家布置中,不能犯一些风水上的大忌,否则会住得不舒适, 而且对主人会有不利影响。

  1、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运必衰。

  2、房门对大门,耽于淫欲

  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否则易诱使居住者耽于淫欲之中。

  3、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

  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

  4、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横梁忌压在床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

卧室风水 家居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