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财源滚滚竟是因放了这一物

  家中财运滚滚到底是因为放了什么东西呢?在风水学说上,人人都希望自己财运好,但是,自己不行动,财运怎么好呢?其实,通过家居风水的改变能够提升财运,那么,招财的风水有哪些呢?招财的吉祥物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财神爷怎么安置有利于求财

  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财神爷的眷顾,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大钱。因此很多人家里都会安置财神爷,希望能够对自己有所庇护。

  但是财神爷的安置不是小事情,如果安置的不对,反而会令夫妻经常吵架。家庭不和睦,就更别提赚钱了,所以由此可见财神爷的安置多么重要,安置正确了能够为家庭带来好运气和财富,请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

  在安置财神爷之前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财神爷分为文财神和武财神,文财神又包括福禄寿和财帛星。福星是手抱小孩子,代表了福气。禄星是手抱如意,身穿华丽的官服,代表了加官进爵。寿星是手抱寿桃,代表了健康长寿。

  如果安置福禄寿三星,就要明白禄星是正直的文财神,其余两位是增添之神。如果家里能够安置三位财神,那么自然能够加官进爵特别有钱。

  财帛星君是另外一位文财神,左右抱着金元宝,右手抱着财神进宝的卷轴。是天上的太白金星,掌管着天下的财富。

  而武财神则包括关公和赵公明。了解文武财神之后,大家就可以学习安置财神爷的妙招,催旺全家人的财运了。

  文财神可以摆放在门口,距离门口两方的位置上。不管是福禄寿三星还是财帛星君的正面必须面对着屋里,这样才能够令财富来到家门口。

  如果对着大门,则会令家里的钱财送出去,会破财。如果是武财神,必须面对大门口,这样的安置既可以招来财富,又能够保证自己平安。俗话说平安就是福气,有了福气之后财富会滚滚而来。

  如果是邪财神,必须供奉在屋外。好是花园、天台或者窗外以及门外空地等地方。

  这些地方能够令邪财神镇住煞气并且招揽财富,请大家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将邪财神放在客厅中更不能放在房间里。如果稍不注意将它与观音或者祖先牌位并列在一起,将会引来一些不好的事情。

  安置财神爷真的是一件大事情,如果大家认为随随便便就能够安置,笔者我认为不仅达不到招财的目的,还会出现一些不好的事情,真的是事与愿违。

  在正确安置财神爷之后,请大家一定要进行妥善保管,虔诚的进行供奉。这样财神爷才能够保证家里的平安,祛除病痛,财富滚滚而来。

  家里此处放一物,财神庇佑!财源滚滚挡不住

  天医位放大叶植物

  天医位,乃八宅风水的吉位,天医(财位、大吉),一屋之财位, 为吉位, 吉位宜多使用, 因此如果睡于天医位, 对此人财运有很大帮助, 对身体健康亦有帮助。

招财的吉祥物 招财的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