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建在这地方至少能旺三代人

  屋子建在什么地方至少能旺运三代人呢?在风水学说上,人们住的房子也有风水讲究,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房子招财呢?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哪些风水呢?通过风水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哪种房子招财旺运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屋子建在这地方能旺三代人!让你越住越富的房屋风水

  我们在城市拼搏,努力工作,辛苦创业,都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在城市中让你具归属感的,无疑就是一套住房。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可以让我们越住越富贵呢?

  1.房屋四周环境

  从传统意义上来说,房屋要符合四灵格局,即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等,玄武有靠,朱雀开阔,青龙方要高于白虎方。而现在城市商品房中,很难找到这么完美的房子了。但在选房的时候,还是要参考一下这个标准。

  此外,还要考虑周边有没有煞气存在,如尖角煞、反光煞、声煞、味煞、虎口煞、穿堂煞、卷帘煞等;同时,房屋也不要对正法院、消防队、医院、电房、垃圾池、电线杆等煞气重的地方。

  二、住宅朝向

  住宅的方向会影响到风吹的强与弱,大与小。风水讲究的就是“藏风聚气”,如果一个地方,风非常大,那么这个地方肯定不旺。  如果你站在房屋里或者外面,感觉风大,十分强劲,那选购就要谨慎了!因为即使房屋本身藏风聚气,但是风太过于强劲,也会把气吹散,毫无疑问!

  三、房屋楼层

  你要买房子,首先想到的便是如何选择楼层,每一个楼层有不一样的价味,楼层越高,价位相对也会高一些,但不能贪图省这点小钱而错过了比较适宜自己房子。同时,也要结合自己的五行生肖来考虑。

  如果你是属鼠、属猪的财层是二楼、七楼;属虎、属兔的财层是五楼、十楼;属马、属蛇的财层是四楼、九楼;属龙、属狗、属牛、属羊的财层是一楼、六楼;属猴、属鸡的财层是三楼、八楼。

  因为“我克者为财”,子亥为水,水正克火,一、六为水,二、七为火,所以属鼠、属猪的财层是二楼、七楼。在二、七的前面可以加上十位数,也就是说属鼠、属猪的人除了二楼、七楼为财层外,十二楼、十七楼、二十二楼、二十七楼亦是。其他生肖以此类推。

  四、房屋大门

  大门在整个家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大门是一个房屋的进气口,相当于人的两个鼻孔,如果大门水路不通有阻碍,就如同人屏住呼吸断气难受,因此在看房的时候,大门周围的情况一定要多留意。

什么样的房子招财 风水分析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