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还要什么洗洁精 省钱还管用

  说到生活中的污垢,尤其是油渍这种东西是必须要用洗洁精的,没有它,还真的很难除掉。除了这些,像洗菜刷碗的水槽、炒菜的锅、落满油烟的煤气罩、油烟机甚至像一些厨房、卫生间的瓷砖地砖等等都是让我们痛苦的存在,我们不仅要经常打扫,而且还要花费好多洗洁精,关键的是用洗洁精的时候要用很多水冲掉,所以也并不方便。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来说一些更加方便有效,也更加省钱的方式,让你轻轻松松消除污垢烦恼。

  1、瓷砖清洗剂

  用水、白醋、洗洁精,这样的配方用于厨房台面、玻璃、瓷砖、玻璃等各类镜面物品,能快速去除油渍和灰尘。只需要将它装在瓶子里面,装上喷洒头,哪里脏了喷哪里,简单方面,轻轻一抹就能搞定!

  同样,这东西不仅能够去油渍,因为有白醋的存在,所以去除一些卫生间的铁锈、水渍什么的都是有奇效,比如浴室的洁具、莲蓬头、水龙头等上面的水渍、铁锈等都能轻轻松松解决,只需要喷洒一下,然后用毛刷刷干净即可。

  2、芳香清洗剂

  只需要柠檬、白醋、橙子果皮这几样,把它们泡在瓶子里面,随时都可以使用,而且是无害的,它不像洗洁精还会残留,所以必须要清洗干净,而这个是没有害的,所以可以用来擦一些餐具、日用品等比较亲密的用具,当然味道更加芬芳。

  像一些孩子用的奶瓶,平常吃东西的小盘子,已经用过的勺子,喝水的玻璃杯等都可以用这个来清洁一下,很方便也很安全健康。

  当然这类芬香清洁剂不仅有这一种配方,按照你自己的喜好,可以用不同的果皮花草来配制。

  3、厨房清洁剂

  厨房大的问题莫过于油渍了,过不了几天就会积聚很多,这烦人的东西该怎么去除呢?推荐大家三样东西:小苏打、白醋、水。看似平常的东西却能帮助你解决那些麻烦事。

  将生锈的水槽里面异物除去干净之后,倒上三者的混合液,不出一会就能成功清除。另外,油烟机是受油渍危害大的东西,将油烟机的过滤网拆下放在混合液中浸泡几分钟之后再拿出冲洗,至于油烟机外面的油烟,只需要用抹布沾取混合液擦掉即可。

  这些东西,不仅简单实用,而且方便易得,让你在清洁屋子的同时,还能帮你剩下不少洗洁精的钱。

  亲们,何乐而不为呢?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洗洁精的好处 洗洁精的用途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