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家装配色 让你的房子不再平凡

  颜色,是家装里面为直观的效果。打开门之后,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正是这房间的配色,其次才是装修的造型、风格等。

  刺眼的配色会让人时刻感到紧张、激动、甚至躁动,而过于暗淡的颜色会让人感到沉闷、忧郁、窒息。

  清晨,一抹阳光透过窗帘映在被子上,缓缓地睁开朦胧惺忪的睡眼,伴随着懒散的情绪,房间的每一寸都从脑海中划过,而往往这时候因为配色所影响的情绪会伴随着我们一整天。

  夜晚,在无人问津的寂寥之中,卸下一天的包袱,松散的躺在沙发上,将目光轻轻地扫过客厅,淡雅简单的配色就像是一只无形的、柔软的手在抚摸疲惫不堪的你,让你渐渐在睡梦中缓解一天的疲劳。

  既然配色那么重要,可是有些人在装修的时候还是会很盲目,不久之后就会很后悔。今天,我就来大家介绍几种简约而精致的配色:

  1、白色+蓝色

  白色淡雅简单,有了蓝色就不至于显得枯燥无聊;而蓝色忧郁冷淡,有了白色就会增添些许的活力。这种配色更加能够舒缓一个人的身心,也是为舒适和安静的配色。

  2、黄色+绿色

  黄色象征着高贵、不落俗套,但是总有一种让人难以亲近的感觉,而绿色则是有生命力的颜色,象征着自然和亲近,所以两者亲密的结合,就会显得活泼、灵动,而且还有格调!

  3、黑色、灰色、白色

  这三种颜色是为经典的配色,很多商务写字楼办公室都是这样的装扮,而越来越多的人把这种配色搬到了家里,其效果也是一样的棒。黑白配——这两种极端的颜色产生碰撞,造成视觉冲击,而灰色刚好将这种冲击缓和调匀,而且灰色是属于机器的颜色,在经典的黑白配之中又带来了一缕现代的元素,真的是经典而不失律动。

  4、原木+白色

  如果你是一个古董字画爱好者;如果你家有藏书三千;如果你家是书香门第,那么这种就是适合的配色。原木色散发出的典雅书香的气息,在简约的白色氛围中萦绕,仿佛都能闻到油墨的味道。这时候好再配上一些实木家居和紫砂茶具,古典的韵味将充溢房间的每一寸。

  一种配色,一种心情,一种韵味,同样也是一种格调,当然具体选择何种配色,还是看哪种对于你更加舒适。

  或许换一种配色,真的可以换一种生活。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什么颜色好看 家装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