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细节控都会留意这些 赶快学着吧

  细节控在生活中能够把自己的家里收拾地像一幅画一样,他们能把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所忽视的地方都能留意起来,变得美观整洁。

  1、化妆镜

  一个化妆镜不仅可以装饰卫生间,而且当你习惯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你再也离不开它了,小巧的模样,加上灵活可变动的位置,成了不少人在洗漱之后补妆补水的好帮手,都不用坐在化妆台了,直接手一拉,镜子就到你身边,你何不试试呢?

  2、抽屉

  抽屉的作用真的是很大,不仅可以储存很多我们容纳不下的东西,而且还是我们整理物品的神器。如果你嫌哪里东西多了,看着碍眼了,那就装一个抽屉吧,可移动抽屉也可以呀,外面看起来整洁大方,打开之后容量不小,于简单之处提现实用的价值。

  3、可移动桌子

  你是否会在沙发上看书,或者来一杯咖啡却时常要站起来再放到茶几上,这样来来回回的不方便难道就没有解决的方案吗?当然有,一个细节控是绝对不允许这事情的存在,一个可移动桌子,高度在于沙发之上20厘米左右,正好可以用来放书、放咖啡等,其面积也就两本书那么大,而且可以折叠,不用的时候叠起来放在一边毫不影响空间。这简单、实用的东西真的可以入手了。

  4、各式各样的盘子

  作为细节控,除了看不了脏乱不堪的模样,还受不了千篇一律的风格。吃饭的时候发现盘子同一种造型,甚至会影响食欲。但是如果换上不一样的盘子、碗筷的话,心情都会愉悦了。

  5、个性吊灯

  吊灯是点缀装饰的好东西,餐桌上的吊灯能够让一顿不能再过普通的晚餐看似法国大餐一般;客厅的吊灯能够让平庸的装饰变得精巧。不同的吊灯,不同的风格,你可以按照你的个性来装饰吊灯。

  6、照片墙

  这是文艺青年或者书香家庭的标配,新人结婚、添人加丁等喜事都是照片墙用的多的时候。其实在平常生活中,照片墙上那些个性化的照片正是代表了你自己的风格,如此个性化的东西怎么能在装修装饰的时候忘掉呢?

  即使你没有亿万豪宅,但是总是有一颗不安的内心,成为一个追求细节的人,那你照样可以在这些方面把你的家打扮地更加温馨舒适。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细节控有哪些 装修什么风格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